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神策数据客户案例:数字化广告运营,小迈科技的关键一步

2023-11-08 13: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数据驱动广告运营是小迈科技提升整体经营效率、构建竞争优势的重要选择。

截止目前,小迈科技已经完成了数据驱动的广告运营体系的搭建,并通过与神策数据的深入合作,借力神策客户旅程分析平台,在广告投放、运营活动等各个环节实现了数据驱动,以及大数据资产的充分和完整运营,全面提升广告变现的效率。

过去八年,小迈科技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开发者孵化运营平台,基于用户增长、商业化增长、开发者赋能、AIGC 服务与创作平台五大核心优势,在激烈竞争的移动互联网行业中实现了稳健发展。近日,在神策第七届“星斗奖”评选活动中,小迈科技也凭借着优秀的数字化创新能力与扎实的实践经验,荣获「数据驱动·行业创新企业奖」!

本文根据神策数据与小迈科技的合作场景展开,数据均为模拟。

一、多渠道数据打通,赋能各团队效率提升

为解决数据孤岛等难题,并实现最 大程度的数据合规安全与隐私保护,神策数据在合作之初便帮助小迈科技完成了私有化部署,并在后续合作过程中,陆续实现了市场投放数据打通、从获客到变现的数据闭环,为公司的数字化运营提供了可靠的数据依据。

通过神策客户旅程分析,小迈科技可以更好地理解和满足用户需求,并能够实现产品设计的进一步优化。

一方面,小迈科技的运营团队基于神策数据提供的支持,轻松实现了广告投放策略的优化和迭代,并大幅缩短了推广链路。

另一方面,小迈科技的推广团队也凭借神策数据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了数据辅助决策的目标。同时,通过神策数据全域数据分析能力,小迈科技能够更有效率地完成对广告位、代码位和人群的进一步分析,持续优化商业广告变现策略,实现业绩最 大化增长。

小迈科技项目负责人表示:“神策数据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我们大大降低了人工跑数的时间成本,并能够帮助我们根据不同广告点位、广告类型、时间、季节以及消费群体的差异,制定针对性的广告策略,持续提升转化效率。”

二、搭建更智能的用户画像与标签体系

通过此次合作,小迈科技完成了用户标签画像体系的搭建,并基于用户生命周期和用户价值进行用户分层,进而针对不同层次的用户制定不同的运营策略,实现目标人群的准确圈选与触达。

举个例子。小迈科技借助神策数据的产品能力,对潮汐项目进行优化,准确地标记不同的算法和定制广告策略,为每个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广告体验。具体操作如下:

1、A/B 试验:通过将不同的策略、推荐物品和广告展示方式应用于不同的用户群体,并进行比较和分析,评估不同策略的效果,从而选择最有效的广告策略。

2、用户标签:对用户进行分类和标记,通过曝光事件,将用户进行分类并打上相应不同广告算法的标签。

3、用户画像:根据用户的标签信息构建用户画像。通过整合用户的各项标签信息,完成用户的全面圈选,帮助小迈科技更好地了解用户需求和行为特征,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广告服务。

三、跨产品的用户行为路径打通,提升用户粘性和转化

小迈科技产品种类多元,公司上下非常重视用户质量和用户行为信息带来的价值,以及对全渠道用户行为轨迹的追踪分析,现已在内部沉淀了跨产品用户全生命周期价值的数据资产。

通过与神策数据的深入合作,小迈科技可以全面洞察用户在不同渠道和平台的行为数据,了解用户在观看广告/购买过程中的行为路径和决策过程,了解其偏好,以此优化产品定位、推广策略,提升转化效果。

值得强调的是,通过分析同一个用户在不同项目和不同产品路径上的行为,可以描述用户在不同产品间的流动和转化情况,进而更多地了解用户的多产品使用特点和趋势。

四、完善的产品与项目切换、数据权限管理方案

小迈科技通过神策数据制定并落地了完善的产品与项目切换、权限管理方案,使得几十个项目、上千个产品都能轻松实现数据合规采集、保存和分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有力支持,充分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和准确性。

五、海外场景数字化运营全面落地,加速全球化步伐

此次合作过程中,小迈科技也提出了“打通海内外数据”这一诉求,并通过神策客户数据平台,实现了数据采集和处理过程的优化,完成了三方平台数据的无感迁移,大大提升了数据维护效率。

小迈科技表示:“得益于数字化能力的加持,我们克服了海外产品分析遇到的大部分问题,比如货币转换和时区切换等。同时,我们也实现了更方便的数据合规采集和应用,为海外市场的产品推广和业绩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也相信神策数据能够加速我们在海外市场取得成功的步伐。”

整体来看,为了实现广告业务运营与产品/服务创新,小迈科技携手神策数据,进一步提升了数据管理的广度、颗粒度、深度和及时性,以提高公司管理能力和整体经营效率。

接下来,神策数据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基于小迈科技业务诉求与个性化场景差异,通过质量评估与准确营销等手段,助力小迈科技持续了解市场需求并制定相应的营销策略,以实现数字化经营和营销创新领域的卓越发展!

搜索神策数据进入官网,即可免费查看互联网等更多行业的解决方案,并体验 demo。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