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ETC助手与长城汽车联合亮相2023郑州国际车展

2023-11-06 17: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第十五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 2023 郑州国际车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长城汽车携手ETC助手亮相本次车展,将长城汽车倡导的高品质出行体验与ETC助手倡导的智慧出行服务相结合,为用户展现全场景智能出行生活。

ETC助手是高灯微行基于腾讯生态的开放能力,结合微信支付、微信小程序、腾讯云、腾讯优图和腾讯计费等能力和产品工具,围绕车主出行服务打造的ETC全服务平台,并成为全国首 个实现线上申请—绑定微信扣费—通行后免密扣款—下发行程单及电子发票闭环的互联网ETC发行产品。

品质造车一直是长城汽车的坚守之道,品质出行也一直是ETC助手的服务之本。相较于传统ETC线下办理手续繁杂,耗时长及充值开票难等问题,ETC助手通过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做到ETC申办+微信支付+充值+开具通行发票等一键式线上服务功能,实现高速出行的闭环体验,为广大车主提供便捷、安全、节省的有效出行。

截至目前, ETC助手已助力全国10+省、市发行方发行ETC,累计服务1. 4 亿车主用户,日均通行费交易笔数 100 万+、全国ETC开票量占比 60%,覆盖高速出行、停车、加油、洗车、保险等多个服务场景。

在 2023 郑州国际车展现场,ETC助手还为长城汽车准车主们送上了出行福利——ETC助手第三代隐藏款ETC。 这款ETC是市面上首 款无需贴在前挡风玻璃上的单片式OBU设备,它采用了ETC助手3. 0 无影交易技术,通过信号芯片前置实现在中控台、车机屏幕背面灵活安装,美好融入车内环境。

ETC助手不仅为车主带来智慧出行的便利,也为汽车产业和社会发展带来新的动力。ETC助手与各大汽车品牌、运营商、政府部门等进行合作,共同构建智慧出行生态圈,推动着汽车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

未来,ETC助手还将ETC使用场景不断拓展应用至车生活及汽车后市场服务如新零售、保险等领域,实现更多应用场景的覆盖,为交通出行智能化和网联化融合时代,大力释放“小助手”价值。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