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官方问卷曝光引热议:暗示诞生11年的Flyme要更名

2023-11-06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6日消息,日前,一份魅族官方问卷调查在网上曝光引起热议。

问卷中这几个问题引起网友关注和讨论:

你觉得Flyme这个名字的缺点是?”

当魅族建立以新OS连接的手机、AR、汽车生态铁三角后,你认为新OS是否应该继续命名为Flyme?”

如果给新OS取个新名字,你希望是?”

魅族官方问卷曝光引热议:暗示诞生11年的Flyme要更名

问卷一出,Flyme疑似改名一事很也登上酷安拱火热议排名第一

魅族官方问卷曝光引热议:暗示诞生11年的Flyme要更名

从问卷问题来看,魅族官方应该已经考虑在给Flyme更名了。

作为国产安卓定制系统的领先者,诞生11年的Flyme为用户与国内系统交互体验带来了许多新玩法,比如小窗模式、mBack、mEngine、Alive壁纸等功能。

自从魅族品牌焕新以来,手机与汽车的联系日益增长,Flyme Auto也于今年8月在领克08上正式实装落地。

在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战略的大背景下,Flyme或承载着联接众多终端、提升全场景融合体验的重要地位。

随着越来越多的终端加入魅族生态,Flyme可能也确实不太适用了。

预计魅族系统新命名会加上OS的后缀,比如Flyme OS、InfinityOS或无界O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