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手表品牌排行榜|沛纳海推出全新限量款腕表,再现品牌精巧匠心

2023-11-06 14: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为致敬 1935 年问世的Radiomir镭得米尔腕表原型,手表品牌推荐榜中的意式高端腕表品牌沛纳海,再次突破创新界限,结合传统元素与现代美学特色,推出了备受瞩目的新款限量版腕表——Radiomir Officine镭得米尔系列腕表(PAM01385)。这款腕表凭借其精湛工艺、卓越性能和独特设计,引领高端腕表潮流,为腕表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全新镭得米尔系列腕表(PAM01385)延续了沛纳海一贯的经典设计风格,融入了现代元素,使得这款腕表在保持传统氛围的同时,更显时尚感和现代气息。直径 45 毫米的表壳采用抛光AISI 316L精钢打造,表壳呈现出圆润的线条,给人一种沉稳而不失活力的感觉。

腕表表盘采用独特的哑光棕色内凹式设计,镌刻“RADIOMIR PANERAI”字样, 12 点钟、 3 点钟和 6 点钟位置点缀以数字时标,所有数字及小时标示均涂覆米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不仅能令夜晚读时更清晰,还使得整体色调温暖而典雅。蓝宝石水晶镜面覆盖在表盘上,不仅提供了卓越的耐磨性,还增加了腕表的透明度。

同时,腕表搭配的棕色皮革表带与表盘配色相呼应,巧妙演绎单色美学风格。此外,表带配备快速拆卸系统,可根据日常穿搭以及场合随心更换为沛纳海其他不同配色的款式,演绎多面风格。

全新镭得米尔系列腕表(PAM01385)不仅外观出众,其内在性能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这款腕表搭载了沛纳海自主研发的P. 6000 自动机械机芯,拥有 72 小时的动力储备,确保了腕表的稳定运行。此外,腕表具备 100 米的防水性能,可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各种需求,为佩戴者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沛纳海一直以来都以其卓越的制表工艺而闻名于世,全新镭得米尔系列腕表(PAM01385)也不例外。表壳经过精细打磨和抛光处理,展现出令人赞叹的工艺水平。腕表的每个细节都经过精心雕琢,体现了沛纳海对于美好品质的不懈追求。独特的表盘设计和准确的指针刻度,使得时间显示清晰可读,让佩戴者随时掌握时间。

沛纳海全新镭得米尔系列腕表(PAM01385)无疑是一款集时尚、精湛工艺和卓越性能于一身的腕表。它不仅令人惊艳于其独特的外观设计,还让人叹服于其精湛的制表工艺和卓越的性能表现。这款腕表的推出,再次彰显了沛纳海在钟表领域的领先地位,也为钟表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品味的盛宴。

作为手表品牌推荐榜中的创新代表,沛纳海还将秉承着锐意进取的精神,不断为腕表爱好者以及收藏家,带来兼具卓越外观设计与高超性能的腕间精品,赋予腕表更多的价值。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