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当代人的晚八点去哪儿了引热议:你有多久没8点前到家了

2023-11-06 13: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6日消息,今日,一段以 #当代人的晚八点去哪儿了#为话题的视频在社交平台上引发热议,直击网友心底你有多久没八点前到家了?

晚八点,是上个时代回忆里最令人向往的片段,也是烟火气息最浓厚的时间,一切情绪被妥善安放,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享受和热爱。

如今,人们的物质条件变好了,客厅越来越宽,电视越换越大,可是除了在抢付定金这一刻,人们鲜少提起晚八点”概念。

当代人的晚八点去哪儿了引热议:你有多久没8点前到家了

有相关数据显示,现如今绝大多数年轻人认为加班会导致没有时间陪伴家人和朋友、没时间发展个人兴趣爱好”等后遗症出现。

以前晚八点作为大部分下班休闲、团聚的含义已经消逝。甚至就连下班后也会因为突发事件”而紧急加班,生活和工作不再出现明显的三八线”,不禁让年轻人开始发问有多少人下班后可以好好生活呢?

视频结尾呼吁,如果早八点不能迟到,那生活的晚八点能也否准时登场。

希望未来的每一个晚八点,都能准时推开家门。认真回应电话那头牵挂你的人,感受流动在身边的温暖。把世界调成静音模式,享受独处的时刻。不错过每一场朋友相聚,让见面成为日常。

就在这一刻,找回属于自己的夜晚,好友闲坐,灯火可亲,爱人在旁,让生活重回晚八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