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Pro钛金属特别版加工难供不应求!雷军:拼命催单

2023-11-05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5日消息,在今年的小米14系列中,小米还专门打造了一款更高端的机型小米14 Pro钛金属特别版,售价6499元。

小米14 Pro钛金属特别版开售后,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由于太难抢,导致二手平台出现黄牛加价卖的情况。

小米CEO雷军今日发文称,小米14 Pro钛金属特别版已经在拼命催单了。

雷军指出,钛金属成本高、加工难,所以加单比较缓慢,希望大家谅解。

小米14 Pro钛金属特别版加工难供不应求!雷军:拼命催单

据了解,小米用户运营经理小胖小胖人间宝藏”此前表示,小米14 Pro钛金属特别版本良率低,首发货量少,后期产能爬坡上来就会补货。

同时,该机也不是限量发售,没必要加价购买。

ID设计上,小米14 Pro钛金属特别版中框采用钛金属材质,为99%纯度钛,拥有抗指纹涂层,相比iPhone 15 Pro系列更不容易沾指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