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金融服务卓越大奖2023到底花落谁家?MTF明德金融再创辉煌!

2023-11-03 09: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环球金融市场仍然波动,愈来愈多投资者关注贵金属交易,透过低买高卖赚取差价,实现资产保值及增值。明德金融致力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优质贵金属保证金买卖服务,凭藉有效、稳定的交易平台,荣获 《信报财经新闻》颁发「卓越贵金属交易平台服务」大奖。

明德金融首席执行官兼董事胡嘉贤表示, 目前金融市场仍充满不确定性,部分投资者转投商品期货如贵金属等,公司积极策划投资教学讲座,冀推动贵金属交易大众化,为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为保持优势,将坚守实现大众化市场及投资者教学两大核心文化。

低门槛入场费 提供「实习」机会

明德金融植根香港并面向世界,致力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优质贵金属保证金买卖服务。凭借庞大网络及专业团队,公司提供多元化交易渠道,包括 24 小时网上及智能手机交易平台,著重网上交易系统的安全性,透过严密监管,确保交易平台有效而稳定。

至于交易费用方面,胡嘉贤透露,每手入场费为 1000 美元,亦接受低至 0.01 手的交易,即10 美元便可进行买卖。「公司容许投资者低价入场,主要希望他们了解自己可承受的槓杆投资风险,累积了一定经验才增加投资额,低门槛入场为投资者带来「实习」的机会。明德金融为客户提供优惠码,新客户试用平台即可获得 50 美元,从中了解风险承受能力,以及所投资的产品是否 适合自己。」

积极推广投资者教学

贵金属泛指金、银、白银、铂金等多种金属元素,在众多贵金属产品中,以黄金最受广大投资者欢迎,因其价值高且交易不受地域和时间的限制,具有较强的保值性和稀有性,属于适合投资又可增值保值的工具。胡嘉贤分析指,虽然全球股市正处于波动市况,惟市场中亦有值得关注的机遇,以贵金属投资为例,为人所熟悉的黄金一直稳定地上升,白银亦因工业使用增加而令投资价值上扬。

「不少投资者只听专家、朋友推介而入市,明德金融冀增加投资者对金融市场的认知,公司在多个社交平台定期推出投资教学,邀请导师分析市况及应用投资策略,教导投资者如何在数据中找出投资机遇,在市场中较为罕见。」胡嘉贤分享指出。谈及平台的未来发展,胡嘉贤表示,公司将定期举办更多投资讲座,并尝试与不同类别的嘉宾合作,冀让更多投资者认识贵金属投资交易,进一步推动普及化。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