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家电也时尚,TCL超薄零嵌冰箱“隐形化”设计诠释新时代自然美

2023-11-02 16: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真正的幸福是来自于日常生活中的小确幸”,疫情时代过去,人们对于日常生活逐渐回归到“家”本身,人们开始重新审视家庭生活的重要性,并通过改造家居环境来提升生活品质。这种变化促使人们对家居设计和家电产品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家电与环境的融合美始终是人们关注的内容,能有效融入环境的家电可以有效增强环境美感,提升空间感受,给人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与使用便利性。

冰箱在很早的时候就出现了融合美设计的倾向。早在 19 世纪 30 年代,为了让冰箱与家具风格融合,设计师将冰箱外观设计成柜家具,冰箱底部的支撑部分设计成桌腿。但此时的冰箱仅能与家具风格融合,仍是独立放置在空间中,仅仅局限在了物与物之间的融合,未达到家电与整体空间协调的高度。

随着冰箱设计技术的成熟,TCL洞察到了人们对于家电空间美学不断升级的需求,推出了一款与环境融合更好的冰箱——TCL超薄零嵌冰箱T9,它与家居环境匹配度更高,能够实现超薄嵌入柜内,是物与空间不切割的一体化家居美学的最 好体现。此外,它更风尚的整体造型,更领先的恒温养鲜技术,以及更具人性化的变温大空间更符合现代智能家电的理念。

家电美学带给人的愉悦是一种复合体,越是好的产品,越不单一追求美感,而是追求将产品功能与美学融合紧密以带给人愉悦,这一点在TCL超薄零嵌冰箱T9 上体现得尤为明显。首先T9 冰箱只需预留0.4cm的左右边距,实现了名副其实的“零”嵌入,580mm的超薄机身与墙面齐平,455L的大容量还能做到不凸出,物与空间巧妙融合,美无边界;其次是全空间超净技术,冷藏室多点离子杀菌+冷冻室T-fresh冷抑菌,全面守护冰箱纯净空间,安心使用变温大空间;最后是烟墨蓝和韵律白的配色,照顾到了深浅两派装修风格,使产品能够与其他家居装饰元素相协调,将家电与空间美学追求到了极 致。

尽管冰洗行业竞争激烈,但TCL作为一个深入洞察用户需求,坚持走技术创新驱动的品牌,仍然能够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在今年的新品薄嵌冰箱市场中,TCL超薄零嵌冰箱T9 在 2023 年前 38 周全 网销量达到了首位,展现了消费者与市场对TCL的认可,家电与空间的高度融合美学确实是人们的心之所向。与此同时,TCL冰洗也紧紧抓住了时代的机遇,积极寻求更大的海外发展空间,通过长达 26 年技术专利的积累和拥有上千项冰洗产品专利,TCL稳固了海外出口市场的领军地位,以“全球专业的家电品牌”赢得了全世界消费者的认可和美誉。

除了以创新技术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冰洗产品的需求,贴心的服务及更高的质价比同样也是TCL的“圈粉”利器,比如双十一期间,TCL将提供更多福利回馈用户,让消费者能够以更实惠的价格购买到心仪的TCL薄嵌冰箱T9,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加购购物车啦,体会技术创新及家电美学带给生活的不一样的惊喜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