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安踏回应ANTA是拼音还是英文 新标志是拼音

2023-11-01 16: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1月1日,安踏体育发布公告宣布更改公司标志,引发了广泛的讨论。不少网友对新标志中新增的“ANTA”字样是拼音还是英文产生争议。

对此,安踏方面回应称,“ANTA”拼音是在当初选择的时候就作为拼音呈现的。安踏的英文和拼音都是“ANTA”,但新标志中的“ANTA”是作为拼音呈现的。

安踏表示,此次公告中更新的标志并不是最近的新标志,而是为了保持集团企业形象一致性,更新了原logo的使用规范。目前,安踏的官方网站、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以及其他官方平台的头像均已换成新标识。

image.png

不少网友表示对于增加英文的做法持有质疑,有人认为这是为了走向国际,也有人对新标志的变化感到困惑。同时,也有网友就“ANTA”到底是拼音还是英文进行了争论,一些人认为应该使用中文。

此外,根据天眼查App显示,安踏(中国)有限公司近期申请了安踏新标志商标“ANTA”,国际分类为医疗器械,目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值得注意的是,安踏体育在10月12日的公告中透露,2023年第三季度,安踏品牌产品零售金额相比2022年同期录得高单位数的正增长,而FILA品牌产品零售金额录得10-20%低段的正增长,其他品牌产品零售金额录得45-50%的正增长。然而,安踏体育尚未披露2023年三季报和前三季度详细业绩公告。

总体而言,安踏体育在保持公司形象一致性的考虑下,更新了标志的使用规范,引发了关于新标志的讨论。对于“ANTA”到底是拼音还是英文的争议,安踏方面明确表示是拼音呈现。公司近期的品牌业绩也显示出正增长的趋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