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新款MacBook Pro系列和iMac发布 京东预约至高享24期免息加赠千元软件

2023-11-01 10: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31 日,Apple发布搭载全新M3 芯片的新款MacBook Pro系列产品和新款 24 英寸iMac,引发关注,新款MacBook Pro系列售价 12999 元起,新款 24 英寸iMac售价 10999 元起,将于 11 月 7 日正式发售。目前,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已第 一时间开启新品预约,新款MacBook Pro系列产品还可享 24 期免息,同时加送千元软件。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京东11. 11 火热进行中,多款Mac系列人气产品均有超值好价,打开京东APP搜索“苹果双十一”,选购优惠Mac系列产品。

新款MacBook Pro及iMac速览

新款MacBook Pro系列产品搭载全新M3 系列芯片,为 14 英寸和 16 英寸MacBook Pro提供更强劲的表现与更多统一内存支持,配备性能强悍的图形处理器与中央处理器,支持最 高达128GB的统一内存,能帮助机器学习编程人员、三维模型设计师和视频剪辑师实现要求极 高的工作流和涉及多款专业app的多任务处理。所有MacBook Pro机型均配备绚丽的Liquid视网膜XDR显示屏,可使SDR内容亮度提升20%;内置1080p摄像头与沉浸式六扬声器音响系统,提供丰富的连接选项。这一系列产品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 22 小时,实现极 致专业便携体验,无论使用外接电源或电池供电均可提供同等性能表现,助用户随时随地展开工作。

全新的 24 英寸iMac,搭载性能惊人的M3 芯片,配备宽大的4.5K视网膜显示屏,支持 1130 万像素和超过 10 亿种色彩,更高速的无线连接,以及与iPhone的无缝跨设备操作体验。配合行业领先的摄像头、扬声器和麦克风,以及macOS Sonoma操作系统,搭载M3 芯片的iMac性能更胜以往。配备 8 核图形处理器的iMac起售价为 10999 元;配备 10 核图形处理器的iMac起售价为 12499 元。新款iMac已在京东开启预约, 11 月 7 日正式发售。

更多Mac系列人气机型超值好价

目前,京东11. 11 正在进行,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针对iPad、Mac产品推出超多优惠。其中,iPad 第九代 64G版京东11. 11 优惠 760 元,京东价 1839 元,iPad Air 5 64G版京东11. 11 优惠 1300 元,京东价 3499 元。学生党买MacBook还可享更多优惠,MacBook Air M1 芯片 13. 3 英寸 8G 256G版京东教育优惠价 5299 元,MacBook Air M2 芯片15 英寸 8G 256G版京东教育优惠价 8099 元。

此外,更有iPhone15 系列至高优惠 801 元、iPhone 15 Pro系列现货至高优惠 600 元的超值好价,购买Mac产品,推荐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打开京东APP搜索“苹果双十一”即可进入页面享受更多Apple产品优惠。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