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阳光房等于桑拿房?欧博拉智能阳光房从容应对全天候全季节挑战!

2023-10-31 15: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小时候总幻想家里有一个,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基地,可以消化心事,也可以单纯地发呆。做瑜伽、朋友轰趴、喝咖啡、冥想,听音乐、打麻将,严寒酷暑都不用怕。一个带落地窗的阳光房,可以满足对自由小天地的想象和憧憬。

阳光房不香了?那些爱恨交加的甜蜜烦恼

然而美好总被现实打败,曾是香饽饽,如今越来越不受待见,阳光房为何不香了?上海的李先生谈到:“我家的阳光房,夏天根本不能进人,和桑拿房一样,那叫一个热,去年装了空调也无济于事,今年真是不敢进了”。杭州的刘女士表示,“玻璃不隔热不保温,整个冬天的玻璃顶,几乎都是“冷凝水”,给阳光房整个“升温”的过程,会增加很多能耗,一个冬天下来的电费令人想想都后怕。”而重庆的王先生更是直言,“冬天阳光房冷飕飕的,在玻璃房种的花草都冻死了,根本不想踏进去一步,再美的阳光房最后也只能当仓库用用。”

提到阳光房,很多人就对它是爱恨交加:它是一间种满花花草草的漂亮玻璃房子,尽享惬意自由,也容易在夏天变“桑拿房”、“蒸笼房”,而冬天身处其中又是寒风刺骨,成为“天然冷柜”。一年中大部分时间无法使用,这对于想要拥有阳光房的用户来说,属于一个甜蜜的烦恼。

一键场景切换,智享 365 天 24 小时四季如春

有需求就有创新。作为智能阳光房的领先品牌,欧博拉始终致力于打开户外生活的新方式,将现代智能与绿色休闲相融合。

2023 年,欧博拉发布了配备了冷暖智能隐藏式空调的智能阳光房,打破传统玻璃房的劣势,顶部为太阳能遮阳百叶,120°角度可供调节,满足多角度遮阳需求,并捕捉储存每一缕阳光,智能感应系统实时检测天气情况,防雨防雪,保障阳光房内始终舒适。专利隔热保温,10℃室内外温差,冷暖智能隐藏式空调,160°出风角度,1000m³/h超大风量,快速调整室内温度,解决夏季闷热直晒、冬季漏风不保温等问题。为防止干燥还搭配了微米级水雾系统,智能调节阳光房内湿度,即便四季变化,舒适感也始终如一。至此,用户的需求问题由欧博拉化解,用户的户外体验也被欧博拉重新定义。

深耕户外家居产品,引领户外生活新方式

欧博拉始终守护初心,奋发创新,深耕户外家居产品研究二十余年,以智慧与激情淬炼出品牌核心价值观——创造舒适、社交、灵感激发的第三生活空间,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打造绿色自然、舒心惬意、充满创意的生活态度,为人们带来理想的户外家居生活。置身欧博拉智能阳光房,舒适坐拥屋外四季的变换,屋内四季如春的自在舒畅,沐浴阳光、放松心情,尽情享受安宁与惬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