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 促进职业发展?Practica 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职业指导和指导

2023-10-31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31日 消息:初创公司Practica最近推出了一款人工智能系统,其目标是成为专业人士的个性化职场导师和教练,帮助他们在管理、战略、销售等领域提升技能。

这个人工智能系统使用了一种名为“搜索增强生成”的技术,根据学习者的情况匹配最佳的学习资源。人工智能导师会解释这些资源中的内容以及它们的帮助方式,并引用来源,鼓励用户将其作为学习材料。与通用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不同的是,实践的人工智能系统会记住学习者的历史记录,以便在持续使用服务时可以增强他们的技能。

QQ截图20231031102624.jpg

目前Practica向个人学习者开放,每月用户只需支付10至20美元。该公司希望通过降低价格,让更多人能够获得高管培训的机会。他们认为,人工智能辅导可以扩大高管范围的范围,并使更多的人认识到培训的有效性。

Practica在过去的两轮融资中共募集了150万美元的外部资金。他们的融资由Script Capital领投,还有40多人天使投资人参与,其中许多人是该领域的领导者。该公司希望通过这些资金支持其人工智能辅导服务的发展。

QQ截图20231031102632.jpg

Practica 的人工智能辅导服务是基于多年与人类教练合作开发的知识库建立起来的。这个知识库包含大量公开的学习材料,从博客文章到会议演讲、视频、播客到书籍等,内容涵盖了各种主题和技能。Practica将这些材料整理成数百种不同技能的列表,把其与人工智能辅导相结合,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和辅导服务。

Practica的人工智能辅导服务通过结合个人辅导的知识和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提供提高个性化的工作场所导师和教练。他们的目标是帮助专业人士各种技能,并通过降低价格让更多的人能够获得高管培训的机会。Practica 已捐赠了150万美元的资金,并希望通过这些资金支持其人工智能辅导服务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