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D最新资讯  > 正文

3D产品预览应用React Native 3d Store 线上购物更立体了

2023-10-30 12: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30日 消息:React Native3d Store是一款先进的React Native应用,旨在展示带有沉浸式3D预览的产品。它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创新的方式来在购物前与产品互动。通过这个应用,用户可以从各个角度探索产品,深入了解其特点和外观。

React Native3d Store建立在坚实的基础上,利用了诸如three.js、react-three-fiber、expo-gl和expo-three等库。这些库使产品的3D模型更加逼真。用户可以旋转、缩放和平移这些3D模型,以查看细节,从而使购物体验更具互动性和吸引力。

QQ截图20231030115635.jp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alexandrius/react-native_3d_store

该应用已开发为与最新的Expo版本46(React18)兼容。通过跟进最新技术,确保用户可以享受最佳的3D体验。这表明了对创新和技术前沿的承诺。

总的来说,3D商店通过使在线购物更具互动性和信息性,从而提高用户的决策过程,从而彻底改变了购物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