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AR智能眼镜正式官宣:只需支付1元即可参与盲订优惠

2023-10-30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0日消息,今天魅族终于官宣了上周预热的神秘新品魅族AR智能眼镜。

这也是魅族首款AR智能眼镜产品,是星纪魅族集团在XR领域倾心打造的重磅产品,基于创新显示技术,打造出极致轻薄的智能眼镜。

魅族首款AR智能眼镜正式官宣:只需支付1元即可参与盲订优惠

官方介绍,这款AR智能眼镜不仅星纪魅族集团的XR技术的载体,更是通过XR技术连接用户与数字世界的桥梁,将打破现实和虚拟场景之间的界限,让用户在数字世界中自在畅游,感受到智能科技的无界魅力。

推进XR软硬件全栈技术也是星纪魅族集团的重要技术方向之一,XR作为创新交互显示中心,在端云协同技术发展之下,将释放出更大的潜能,推动手机、汽车和智能眼镜领域的深度融合与全面协同,开创连接多终端智能融合生态的交互显示新入口。

星际魅族集团希望能让XR技术真正地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从而实现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的融合体验让更多用户有机会体验。

目前,魅族AR智能眼镜已经开启1元盲订活动,仅需1元即可参与,享价值999元权益大礼包,包括1元订金直抵100元专属优惠券、三折配镜服务抵扣券以及180天只换不修等优惠权益。

只需支付1元,即可成为首批AR智能眼镜的体验用户。

魅族首款AR智能眼镜正式官宣:只需支付1元即可参与盲订优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