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良心了!官方iPhone以旧换新价格暴涨 比第三方还高

2023-10-30 07: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0日消息,iPhone 15系列推出后,不少小伙伴准备替换到手中的旧iPhone。

据了解,今年苹果官方的以旧换新价格有了明显的提升,甚至超过第三方平台。

数码博主钟文泽”在最新一期视频中表示,去年自己512GB的iPhone 13 Pro在苹果Apple Store折抵金额4500元,折抵比例是43%。

今年256GB的14 Pro折抵金额5100元,折抵比例是57%,同款机型在第三方折抵价格只有4333元。

苹果良心了!官方iPhone以旧换新价格暴涨 比第三方还高

而且官方回收是不看成色的,即便屏幕有划痕、边框有磕碰等都不影响。

此外,年年换新的政策也改变了,去年是固定的50%,而今年也涨了:256GB最高折抵57%,512GB最高折抵53%。

当然,这个价格可能比起自己卖二手手机要低一些,大家可以综合考虑决定如何处理旧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