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小天才耳机E2S正式上市,为孩子的高效学习助力

2023-10-24 17: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24 日,小天才正式推出行业首 款支持可拆卸麦克风的挂耳式耳返学习耳机E2S。据了解,具有耳返功能的耳机,是学生用户群体必备的背书神器,被广泛应用到练习英语口语、背诵课文等学习场景中。

耳返功能,其原理是通过麦克风将朗读的声音在耳机扬声器中进行播放,从而让佩戴耳机的人听到自己声音,起到读一遍听两遍、快速牢记所朗读内容的效果。

而小天才耳机E2S独特的可拆卸麦克风设计,则是实现了一机多用的效果。装上麦克风,小天才耳机E2S便是孩子的学习助手;拆下麦克风,小天才耳机E2S则是孩子听故事、运动时贴心小伙伴。小天才希望通过劳逸结合的方式,让孩子们的童年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小天才耳机E2S,专为孩子而生的耳返学习耳机

认知心理学之父奈瑟尔提出的“回声记忆”概念提及到,大声朗读能让孩子在同一时间内完成视觉、听觉双重记忆以及发声系统的肌肉记忆,从而提升记忆时长,帮助孩子加深印象,让孩子记得更快更牢。

而小天才耳机E2S,则是专为孩子而生的耳返学习耳机,它具有耳返背书、耳返跟读等功能,可通过“读+听”的方式营造出更具沉浸感的学习氛围,从而提升孩子的专注力、激发孩子学习外语时的开口欲。

其中,耳返背书能够让孩子更好地收听和感知自己的声音,孩子读一遍,耳朵里同步再听一遍,利用听觉回声重复刺激记忆,从而增强“回声记忆”效果,提升背书效率和记忆时长。

耳返跟读则是基于耳返+蓝牙功能实现,小天才耳机E2S通过蓝牙5. 3 协议与手机或学习平板等设备实现互联后,便可搭配专业的外语学习APP边听边读,在跟读的过程中利用耳返功能了解自身发音问题并进行纠正,从而让外语口语更标准、更流利。

小天才耳机E2S 采用了挂耳式设计,整机含麦克风的重量仅为37g,整机尺寸、重量相对常见的耳罩式耳返耳机来说,更适合孩子使用。

同时,小天才耳机E2S采用了指向麦克风+万向管设计,搭配16.2mm大尺寸扬声器,配合AI算法专业降噪,能够将人声还原得更清亮、声场更广阔,可实现高品质耳返效果。

磁吸麦克风设计,学习运动无缝切换

小天才耳机E2S巧妙地采用了可拆卸磁吸麦克风的设计,让孩子在完成学习任务之后,无缝切换到运动场景下,继续为孩子提供出色的音质体验。

不管孩子是运动时想要通过音乐保持节奏感,还是安安静静地享受音乐,又或者是听故事磨耳朵,小天才耳机E2S都能轻松胜任。

并且小天才耳机E2S还采用了耳机不入耳的佩戴方式,让孩子在运动时双耳也能保持干爽,带来了更舒适的使用体验,同时也不会影响到孩子耳道的发育。

贴心护耳,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孩子是家长的寄托,也是家庭的希望,更是祖国的未来,因此孩子的健康成长就显得尤为的重要。

此次小天才耳机E2S在保护孩子听力健康、守护孩子成长方面,也做到了大量的贴心设计。

例如小天才耳机E2S专研了护耳模式,将最 大音量限制在 85 分贝以下,这是世界卫生组织所建议的安全音量。这种恰到好处的声音大小,不仅能给孩子更安全的听力保护,也能减少父母的后顾之忧。

除了音量大小限制之外,小天才耳机E2S还支持超时佩戴提醒,孩子在使用耳机时超时即会推送提示,帮助孩子养成自律的习惯,避免因为长时间使用耳机造成听力受损。

小天才耳机E2S还采用了不隔绝环境音的设计,让孩子在户外使用耳机时,也能清晰听见汽车声、自行车声、行人脚步声等环境声,外出时的安全也更有保障。

为了进一步改善小天才耳机E2S的使用体验,除了可以蓝牙连接电子设备外,其还与小天才、步步高家教机系列设备实现了一键互联,并且还支持 10 小时超长续航、IPX4 级生活防水、 10 万次弯折不变形,能够更好地陪伴、守护孩子的成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