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健合集团精耕宠业食品与营养,洞察全家庭营养健康新时代战略发展

2023-10-20 17: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秉承着“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的使命,健合集团致力于全家庭营养健康战略的部署,聚焦高端营养矩阵、深耕中国布局全球和实现全渠道共赢,坚定不移地朝着成为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领导 者的目标不懈奋进。近日,为了正确引导消费者行为趋向理性化与专业化,健合集团旗下宠物品牌Solid Gold素力高、Zesty Paws快乐一爪联合行业专业机构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布《 2023 进口宠物食品营养及喂养白皮书》,全方位洞察进口宠物食品消费特征和行业趋势,还原进口宠物食品消费群体的国际化消费方式和生活态度。

健合集团全家庭营养 支持宠物营养白皮书发布

《白皮书》通过大数据分析,给中国宠物的科学喂养方式、营养摄入,宠物食品消费提供科学指导方案。为推动进口宠物食品市场、宠物营养行业标准进一步升级,发布会还聚焦了科学成果进行多方位探讨。

其中,聚焦“立足市场需求,开创进口宠物营养新局面”主题,健合集团PNC专业教育助理经理温馨向观众分享健合聚焦中国宠物市场需求的发展思考。其表示,企业除了提供优质的产品,还需要从建立科教共识、创新多元化的消费者教育模式、循证科学研究等多方面发力,才能真正满足宠主日益精细化的消费需求的同时,帮助行业提质扩容。

健合集团科学研究高 级经理张华分享了品牌的产品科研实证内容,素力高鲜肉美毛猫粮美毛试验,引导消费者科学认知宠物营养食品,保障宠物的健康成长。通过 56 天食用试验显示,实验猫毛发的毛鳞片拱起减少更光滑平整,即食用素力高鲜肉美毛猫粮可以维护猫咪的毛鳞片健康;实验猫皮肤水油比显著改善;被毛表观性状变化对比结果显示,试验 56 天后实验猫毛发的不脱毛比例,顺滑平整度比例,光泽度光亮比例,硬度挺立比例皆有所改善。

健合集团全家庭营养 注重宠物营养

《白皮书》全面展现行业趋势及发展新态势,推动科学喂食观念的普及,而在观念之外,也应聚焦创新营养科技的品质产品,全方位满足更高要求的宠物健康需求。作为宠物营养领域的探索者,Solid Gold 素力高与Zesty Paws 快乐一爪将把握行业最 新风向,致力产品科研创新和喂养解决方案优化,全面覆盖毛娃多元化的营养健康需求。

其中,Solid Gold素力高继续专注功能赛道,素力高鲜肉美毛猫粮产品于 2023 年4 月推出,上市后迅速成为618 京东趋势单品 TOP3,天猫美毛主粮热榜 TOP1,小红书美毛猫粮热度持续稳居 TOP1,更在此次亚宠展中被评选为“新品新风尚”之一。产品以卓越品质引领行业美毛需求,100 %进口鲜肉,营养好,皮毛自然好,Omega6& 3 黄金配比,贴合猫咪所需毛发营养比例,有效滋养毛囊,减少掉毛。鲜肉美毛产品 56 天喂养试验验证显示,用素力高鲜肉美毛猫粮可以维护猫咪的毛鳞片健康;而且素力高鲜肉美毛猫粮营养结构合理,食用可以助力维护猫咪皮肤健康;还可以提升猫咪毛发状态,助力美毛。

同时,作为美国销量名列前茅高端宠物营养品牌的Zesty Paws快乐一爪,Zesty Paws快乐一爪三文鱼油于亚马逊销量首位,99%纯度,富含 850mg 超高含量 Omega-3。原料甄选自北美阿拉斯加极寒海域,远离大陆,纯净安全。低腥味带来的超高适口性,让犬猫爱吃不抗拒,坚持每日喂食,美毛亮肤看得见。

健合集团全家庭营养 了解宠物营养需求

《白皮书》重磅发布,是健合集团宠物营养与护理板块长期以来“科普教育行动”的一环,向社会分享宠物食品新趋势,更能宣导进阶喂养新理念。未来,在健合集团全家庭营养健康战略的指引下,Solid Gold素力高、Zesty Paws快乐一爪将发挥企业宠物营养领域的引领作用,分享宠物喂养领域最 新的经验和成果,助力科学宠物喂养观念推广,夯实科研实力为宠物营养健康行业发展提质扩容。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