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常孝股份《神由都城》 引领全新数字经济模式

2023-10-19 14: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一家深耕孝道文化、筹建首 个以孝文化为主题的AAAA级景区“中华孝道园”,常孝股份以文化输出为核心、园区静养为载体、康养修身为方式,致力于打造文旅领域的文化传承。 20 年的拼搏耕耘,造就了一方太湖胜景,给了无数旅者静心修行之所。

今年,常孝股份迎来了颠覆性创新——元宇宙《神由都城》 10 月底正式上线。这意味着,常孝股份已完成数字化转型,并引领全新数字经济模式。

《神由都城》:中华孝道园意境体现

线上《神由都城》,线下中华孝道园,两者相互赋能。《神由都城》是以中华孝道园为依托的元宇宙场景,是常孝股份全力打造的元宇宙数字平台。来到《神由都城》的每个数字生命都是独特的,将在这里建设自己梦想的家园。

《神由都城》未来可以通过对每一个用户的数字生命进行分析,完善用户画像,形成庞大的数据库,对其进行归纳整理,得出用户的喜好。根据用户的反馈,结合数据库,对《神由都城》产品进行升级迭代,吸引更多的数字生命来到《神由都城》。

《神由都城》:为解决社会痛点而设计

在现实社会中,人们面临着诸多难题,信任危机、赚钱难、压力大、等级分明……而在《神由都城》,每个数字生命都有独特的身份,大家展现自己最真实的一面,不再尔虞我诈,只求回归本心。

加入《神由都城》,盈利通道公开又透明。大家将不再受到生活的重压,减轻肩上的包袱,资源共享,闲置物品都可以变废为宝,创造不一样的价值,一起来畅游元宇宙奇妙的世界。

《神由都城》:数字人向数字生命演变

《神由都城》是数字经济的产物,是数字人向数字生命的演变平台。在《神由都城》的“心灵书声”场景,用户可以对属于自己的AI数字人进行训育,将自己的思想、情感全都注入其中,使其“成长”为“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这就是简单的数字人向高纬度的数字生命的演变,进而实现数字的“永生”。

《神由都城》 10 月底将全 网公测,欢迎来到属于你的元宇宙!

【公司简介】

常州神由之星数字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常孝股份”全资子公司,旨在充分应用A人工智能、B区块链、C云存储、D大数据+众多科技合成构建并运营常孝元宇宙——神由都城,是“常孝股份”三化四经济战略实施的重要载体,重要使命是促进并完成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做大做强“常孝”产业。

神由之星是一家高科技的元宇宙公司,是为会员提供超越现实但又能真切体验的数字信息场、是会员生活社交、精神心灵体升华、能量汇积、智能商质变成数字生命空间,是培育壮大人工智能、物流网、量子计算、大数据等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大力开拓数字化转型场景,积极稳妥推进产业数字化,从而在数字产业化中成为会员和合伙人创业创造创收的经济、精神共享型平台。

福生神由是我们的理念;成全他人,成就自己,让每个人都能获得心灵和财富自由是神由之星的价值取向和行动指南。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