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赛博充中国版发布:32A/7KW,重量13KG

2023-10-19 12: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特斯拉今日宣布对其家庭充电服务包进行更新,将安装服务改为国标10米。赛博充的售价从4900元起(降价600元),三代家充的售价从6800元起(降价1200元)。Cybervault充电桩是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产品,其重量为13千克,采用Cybertruck设计语言,并以保护外箱和充电设备一体化的方式满足客户对安全、经济、美观和耐用的需求。

该充电桩是单相220V工作的设备,兼容所有特斯拉车型,对应充电性能为32A/7KW。充电枪线长度为6米,支持即插即充和定时充电/按时出发等充电体验。

另外,特斯拉第三代壁挂式连接器重量仅为5.5千克。它采用钢化玻璃面板和流线型机身设计,小巧、时尚且简约的同时拥有强大的性能。这款连接器适用于220V和380V输入电压下所有的车型,其中Model S/X在自2023年3月27日起交付时配备16A/11KW的充电效率,而Model 3/Y则配备16A/11KW。

同时,这款第三代壁挂式连接器支持Wi-Fi联网(2.4GHz 802.11b/g/n),并提供OTA远程固件升级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