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校企合作新标杆!思看科技“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2023-10-18 17: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思看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授牌仪式于思看科技总部大楼圆满举行。

思看科技董事长王江峰先生、COO陈尚俭先生等一行与余杭区人社局副局长励波先生、浙江大学特邀评审专家团队、浙江大学企业博士后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思看科技于 2022 年设立“浙江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浙大博士后流动站进行联合培育,以浙江大学优势学科为依托,充分利用博士后工作站平台优势,通过吸引高水平的博士毕业生,并为他们提供科研条件和资源支持,以帮助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高水平的科研工作,进而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与应用,培养科研创新人才,推动产学研合作与交流。

此次设立“博士后工作站”是思看科技搭建科研人才培养平台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对思看积极推进高端科研人才培养、坚持科技创新的高度肯定。“博士后工作站”的顺利建成将帮助公司完善研发体系,突破更多光学三维测量技术难点,充实高精度光学三维测量理论与创新体系,增加思看在行业的学术影响力。

会上,余杭区人社局副局长励波先生发表了致辞,励波副局长表示,余杭区政府非常重视博士后工作站的建设,此次工作站的设立是思看科技联合浙江大学展开校企合作的良好体现,也是支持国家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有力举措。

希望青年人才能够将理论知识与具体实践相结合,为企业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提供更大助力,推动产业链、人才链与技术链全方位联合。最后,励波副局长表达了对思看科技产学研工作顺利开展的殷切期待,以及对思看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随后思看科技董事长王江峰先生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讲述了思看与浙江大学的深厚渊源,借助浙大与思看联合培养博士后的契机,思看将与更多优秀的科研人才紧密合作,为思看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注入全新的活力,加快推进研发成果的转化。

最后,王江峰先生指出,希望将此次博士后工作站的建设打造成产学研合作的典范,协同研发、销售、市场等各个团队,将思看打造成一家面向全球化的中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余杭区人社局副局长励波先生为思看科技“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授牌,并合影留念。

一直以来,思看科技认真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联合高校及研究机构,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上不吝投入,不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促进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和高层次人才孵化,形成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专利。

凭借专业精研的技术实力,思看科技屡获殊荣,此前获得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中国专利银奖、德国红点奖等众多重量级荣誉奖项,此外,思看校准中心通过了ISO 17025: 2017 和CNAS资质认可。

未来,思看科技将持续聚焦智能视觉检测领域,以创新驱动发展,为行业提供独具优势、全球领先的三维检测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打造具有国际化水准的中国3D数字化民族品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