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3中低压MOSFET(场效应管)品牌性价比投票排行

2023-10-18 09: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东芝半导体

东芝创立于 1875 年日本,世界大型综合电子电器企业集团,综合机电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者,在全球范围内从事能源系统和建筑/零售/印刷/电子设备/存储解决方案/电池业务。

目前,东芝在华主要合资、独资公司共 39 家,员工总数约 10100 人。东芝全球市场除日本外分为四大区域:欧洲、美洲、亚洲、中国。经营产品种类包括东芝全线产品,经营模式涉及研发、采购、生产、物流、销售、服务、环保等诸多业务。

微碧半导体(VBsemi)

微碧半导体是一家成立于 2003 年的高新科技型企业,专注于MOSFET的研发和制造。公司最初专注于平面和沟槽工艺的MOSFET,后来转向多层外延超结MOSFET的研发。微碧半导体的产品线包括常规MOSFET、超结MOSFET、SiC MOSFET和IGBT等,其技术的不断创新使其在半导体器件领域取得了显著的发展。

企业拥有 20 余项专利,软件著作权以及各种荣誉称号,同时还引进多台国外先进设备,含括功率器件的直流参数检测、雪崩能量检测、可靠性实验、系统分析、失效分析等领域,掌握多项场效应管核心制造技术,提供个性化参数调控,为客户量身定制,全方面为客户解决方案的MOSFETS场效应管制造商。

AOS

Alpha & Omega Semiconductor Co.,Ltd.(简称AOS)成立于 2000 年 9 月,纳斯达克IPO 2010.4(AOSL),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硅谷,是全球一家集半导体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为一体的从事功率半导体的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2021 年全球总员工人数达 4000 余人,目前AOS在全球设立了研发、生产及经营网络,包括美国、中国台 湾、韩国研发中心,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的 8 寸晶圆厂,上海松江封装及测试厂以及与重庆政府合作的功率器件 12 寸晶圆及封测厂。

英飞凌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是全球先进的半导体科技公司,专注于迎接现代社会的三个科技挑战:高能效、移动性和安全性,为汽车和工业电子装置、芯片卡和安全应用以及各种通信应用提供半导体和系统解决方案。

英飞凌服务于各种汽车应用,比如:汽车动力系统(包括发动机和变速箱控制装置,用于优化燃耗,满足政府的排放要求,还包括适用于各种新兴技术的芯片,例如混合动力汽车、起动机、发电机和配气机构)、车身和便利装置(包括车灯控制

装置、HVAC、门锁系统、电动车窗、座椅记忆器和无钥匙进入系统)、安全管理(例如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防碰撞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胎压监控)和信息娱乐系统(包括电子呼叫、信息调用、无线通信和全球定位)。

安森美

安森美 (onsemi,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ON)一直在推动颠覆性创新的路上孜孜以求,努力打造更美好的未来。公司专注于汽车和工业终端市场,目前正加速变革,拥抱大趋势的转变,包括汽车电汽化和汽车安全、可持续能源网、工业自动化以及5G和云基础设施等。安森美的智能电源和感知技术,以高度差异化的创新产品组合,解决世界上最复杂的挑战和难题,引领创建一个更加安全、清洁、智能的世界。

安森美拥有灵敏、可靠的供应链和品质项目,及强大的环境、社会、治理(ESG)计划。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其全球业务网络包括覆盖各大主要市场的制造厂、 销售办事处及设计中心。

RENESAS瑞萨

成立于 2010 年日本,由NEC电子和瑞萨科技合并而成,全球规模较大的半导体芯片制造商,提供专业可信的创新嵌入式设计和完整的半导体解决方案,服务于汽车、工业、基础设施及物联网等领域NEC电子和瑞萨科技于 2010 年 4 月合并,由此诞生了一个新的半导厂商:瑞萨电子。

瑞萨电子结合了两家公司多年来培育出的“以MCU为核心,系统LSI与电源及模拟半导体同步发展的的高品质产品阵营”及“高性能、低功耗、安全可靠等技术优势”,能够最迅速地应对世界各地的客户的需求,向全球用户提供先进的半导体系统解决方案。

士兰微电子Silan

士兰微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电路和半导体微电子产品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双极、BiCMOS和BCD工艺为基础的模拟集成电路芯片,其产品在电源管理、通信、汽车电子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公司的技术与产品涵盖了消费类产品的众多领域,在多个技术领域保持了国内领先的地位,如绿色电源芯片技术、MEMS传感器技术、LED照明和屏显技术,高压智能功率模块技术,第三代功率半导体器件技术,数字音视频技术等。

VISHAY威世

成立于 1962 年美国,全球规模较大的分立半导体和无源电子元件系列产品制造商,提供二极管、各类晶体管、光电子产品,以及被动元件电容、电阻、电感等产品,在中国大陆拥有天津、惠州、珠海、西安等制造业工厂威世集团的成长历程始于一个人,Felix Zandman博士和一项革命性技术。从那时起,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壮大取得今天的成就:成为全球值得信赖的电子元件制造商。从分立式半导体到被动组件,从体积最小的二极管到强大的电容器。

通过研发、制造、设计、质量、销售和市场营销,威世提供基本元件,帮助发现人和创新者开发诸多领域新一代产品:汽车、工业、消费电子、计算机、通信、国防、航空航天和医疗。

华润微电子

华润集团旗下,聚焦于功率半导体、智能传感器领域,集微电子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于一体的企业,在国内功率半导体器件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旗下负责微电子业务投资、发展和经营管理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始终以振兴民族微电子产业为己任,曾先后整合华科电子、中国华晶、上华科技、中航微电子等中国半导体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及一系列整合,公司已成为中国本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综合性半导体企业。

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拥有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全产业链一体化运营能力的半导体企业,目前公司主营业务可分为产品与方案、制造与服务两大业务板块。公司产品设计自主、制造过程可控,在分立器件及集成电路领域均已具备较强的产品技术与制造工艺能力,形成了先进的特色工艺和系列化的产品线。

ST意法半导体

意法半导体(ST)集团于 1988 年成立,是由意大利的SGS微电子公司和法国Thomson半导体公司合并而成。 1998 年 5 月,SGS-THOMSON Microelectronics将公司名称改为意法半导体有限公司。

意法半导体是世界较大的半导体公司之一,以多媒体应用一体化和电源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 者为目标,意法半导体拥有世界上强大的产品阵容,既有知识产权含量较高的专用产品,也有多领域的创新产品,例如分立器件、高性能微控制器、安全型智能卡芯片、微机电系统(MEMS)器件。

Nexperia安世半导体

原飞利浦半导体标准产品事业部,现隶属于闻泰科技旗下,提供半导体/RFID和MiniLED制造设备和系统等产品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Nexperia是全球先进的分立式器件、逻辑器件与MOSFET器件的专业制造商。

公司于 2017 年初独立。Nexperia极为重视效率,生产大批量性能可靠稳定的半导体元件,每年生产 1000 多亿件性能可靠稳定的半导体元件。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能够满足汽车行业严格的标准要求。其自主生产业内先进的小型封装,集能效、热效率与出众品质于一体。Nexperia以 50 多年的专业知识为根基,拥有超过 14000 名员工,分散在亚洲、欧洲和美国各地,为全球客户提供支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