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承认iPhone15存在烧屏问题 将在iOS17.1中修复

2023-10-18 08: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在今天凌晨推出了iOS17.1RC版更新,这是正式版发布之前的最后一次更新,更新文件约6.2GB。

Apple,iOS 17,iPhone 15 Pro,苹果,智能手机

更新内容包括增加AirDrop联网传输功能、改进StandBy、音乐、碰撞检测等功能。

iPhone15Pro系列的烧屏问题,之前有很多用户反映,苹果表示将在iOS17.1中解决。 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曾经遭遇"烧屏门",不少国内外用户都遇到了烧屏问题,从网上公布的图片可以看出,iPhone屏幕在暗光条件下有明显的图像残留。

显示问题的报告大部分来自“iPhone15”用户,但也有少数使用 iPhone13Pro 和 iPhone12Pro 设备的用户反映了相同的问题,这或许是苹果的发布说明没有明确指出“iPhone15”的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