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梦洁董事长姜天武:卓越品质,打造高端价值感知

2023-10-17 15: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的《关于产业用纺织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了纺织行业未来发展的五个重点方向:科技创新、产业结构升级、两化融合、绿色发展、标准引领。在这一背景趋势下,梦洁股份董事长姜天武,所制定的高端升级战略,尤显前瞻性及洞察性。

    产业结构升级:高端化战略的关键

    梦洁董事长姜天武表示:“产业结构升级,是我国纺织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传统的低附加值纺织品生产,已经不再适应市场需求,因此企业需要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附加值。”

    梦洁通过高端升级战略,对品牌、产品、渠道、供应链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和改革,并取得了出色的市场表现。据数据显示,梦洁高端床上用品,连续 14 年(2009-2022)位居同类产品销量首位,为其他纺织企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激励他们朝着高附加值产品发展的方向努力。

    科技创新:纺织行业的新引擎

    在全球范围内,纺织行业一直在寻求创新的方法,来提高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和可持续性,这也正是梦洁股份高端升级战略的一部分。在董事长姜天武的带领下,梦洁不断探索并应用智能制造技术、新型纤维材料等创新科技,以提升产品体验和睡眠质量。

    据悉,梦洁率先实施了高端家纺智能制造示范工厂计划,通过引入大量的智能生产设备,提高了生产效率,缩短了产品升级周期,还降低了运营成本。这一举措使梦洁的产品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为其在高端床品市场的竞争,提供了有力支持。

    标准引领:提高行业规范

    标准引领,是指导行业发展的重要因素。通过制定和遵守一系列标准,可以提高产品质量、安全性和可靠性。姜天武所创办的梦洁股份,作为中国纺织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在制定和遵守高标准的行业标准,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榜样。

    不仅在产品质量上严格把关,梦洁还在生产过程中,积极推动绿色、环保的理念。他们采用超过行业标准的 3 倍深层水洗工序,保证鹅绒的洁净,更有助于提高整个行业的产品质量。

    董事长姜天武深刻理解,在现代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优质的产品属性,是高端品牌的永恒基石。作为中国纺织行业的领军企业,梦洁一直在不断努力追求卓越。未来,希望梦洁坚定地将用户体验置于中心位置,以卓越的产品力为支撑,积极推动品牌的高端化变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