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最担心的事发生了!男子骑共享电车被车座上暗针所伤 官方回应

2023-10-17 11:4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5日,广东广州一男子投诉骑喵跑出行共享电单车,被车座上的针扎伤。

爆料视频中,车座上隐藏两根针,拔出后一根针有一截指节长。男子称,受伤后自费去医院治疗,联系客服仅退还车费。17日,喵跑出行回应,相关情况以事故专员对接为准。

不少网友也是表示,能干出这样事的人,用心是多险恶呢,还是去看看有没有受伤吧,希望大家看到这种蓄意伤人的人员行动要进行阻止。

还有网友表示这太可怕了,让人很容易猜测这个针头是不是有什么传染病?并且呼吁少年,赶快去查一下传染病,然后在医院尽快打上阻断剂,不管有没有,千万不能掉以轻心,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相关方面也表示,不会漠视此类事件,对于破坏治安的行为会大力惩罚,也会欢迎大家向派出所反映此类事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