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苹果将于明日发布新款iPad Air/mini 7

2023-10-16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新消息,苹果计划于明天(10月17日)发布新款iPad Air、iPad mini 7和入门级iPad。这些新产品的硬件升级幅度将受到广泛关注。

关于iPad mini 7的屏幕问题,有用户反映存在“果冻屏”现象。当用户在上下拖动屏幕时,会出现明显位移不同步现象,看起来就像果冻弹动的波纹一样。虽然苹果官方表示这可能是LCD材质导致的问题,但是iFixit拆解报告显示,iPad mini 6的屏幕相较于前代产品有所降低。

不管怎样,消费者都希望新款iPad mini 7能够妥善解决这个问题,并且希望苹果在其他方面做出更多改善和创新来满足消费者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可能不会为新款iPad单独举办发布会,而是通过发布新闻稿和直接上架官方网站的方式进行推出。这种方式可以高效地向消费者传递产品信息,并且节省举办发布会所需的时间和资源。

总之,这次新品发布的消息备受期待。让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