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孩子居家练字搭子上线 阿尔法蛋AI练字笔W20今起开售

2023-10-13 13: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横竖撑天地,撇捺写人生。家长们都希望孩子写得一手好字,然而孩子独自在家练字难以坚持,常常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算去了练字班,很多孩子课堂上写字横平竖直,课后根本不练习,日常书写几乎没有改进。有的孩子有内驱力,但课业多,练字目标一旦完不成常常受挫。

写好规范字并不仅仅是横平竖直,从握笔到笔画到结构等需要掌握的细节很多。非科班出身的家长几乎无法指导孩子练字。然而,这种困境并非无解。跟着阿尔法蛋AI练字笔W20,每天只需要 15 分钟,助力孩子练就规范字。

1 对 1 实时指导,学练测评系统练字

阿尔法蛋AI练字笔W20,不改变孩子日常书写习惯,采用纸屏同步的方式,让孩子跟着专业老师,分阶练习。从正确握笔,到控笔,从笔画、偏旁到字形结构,老师都会细细拆解个中要点,结合真人示范,把书写技巧融合在一笔一画中,带领孩子扎实练习。

字写的怎么样?一般人多停留在工整不工整,好看不好看的角度,阿尔法蛋AI练字笔W20 则依托了全新AI测评算法,从 10 多个维度综合评分,小到笔画,大到结构,都在评分的范围之内。阿尔法蛋AI练字笔W20 还支持书写过程动画回放,字如果写的不好,可以随时会看,方便孩子进一步修正和练习。

练字计划怎么安排?依托艾宾浩斯记忆曲线,阿尔法蛋AI练字笔W20 帮助孩子制定科学练字计划。每日任务定时推送,提升孩子自学能力。而任务多少可以进行个性化定制,因材施教。练习过程中,还有各种各样的激励机制,孩子很容易就会坚持练下去。

阿尔法蛋AI练字笔W20 相当于一个 24 小时居家辅导的书法老师,他还会实时记录孩子练习成果帮助家长了解孩子的练字进度以及掌握情况,相较于上兴趣班或者自己陪练,这无疑是省钱省力又省心的方法。

细节之中体现“父母之心”

采用优姿笔握设计,阿尔法蛋AI练字笔W20 的笔身有适配小朋友手型的凹槽,一握就能掌握正确的握笔姿势。

如果孩子勾手腕,练字笔会自动检测,语音提醒孩子调整。练字时开盖即用,合盖自动关机,保证了超长续航的同时,也不失使用的便利性。离线模式,脱离屏幕也能练字。

除了便捷性和实用性,阿尔法蛋AI练字笔W20 也考虑到了安全性。磁吸充电,防水防咬一步到位,笔握上还有抗菌涂层,为孩子的使用安全护航。

练字是从无到有的过程,兴趣与成就感是最 好的老师。阿尔法蛋AI练字笔W20 采用学练测评系统化闭环练字,让孩子越练越有信心。目前,这款专为孩子精心设计的阿尔法蛋AI练字笔已在天猫、京东、抖音、拼多多等阿尔法蛋官方旗舰店同步开售,支持七天无理由并配有运费险,感兴趣的家长可以放心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