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最轻214克刷新纪录:荣耀连发3款折叠屏抢占高端用户

2023-10-12 2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2日消息,荣耀今晚发布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Vs2,重量仅229克,再次刷新大屏内折手机的轻盈新纪录。

至此,荣耀已连发3款折叠屏抢占高端用户,分别是荣耀Magic V2、荣耀V Purse、荣耀Magic Vs2。

纵向来看,荣耀这三款新机都切中了折叠屏手机的最大痛点,那就是厚重问题。作为几乎24小时陪伴的贴身设备,手机的重量至关重要,折叠屏更是如此。

荣耀最近带来的几款新机在轻薄方面都有所突破。荣耀Magic V2首次将折叠屏厚度带入毫米级时代”,闭合态薄至9.9毫米,展开态薄至4.7毫米,重量为231克。

前不久,荣耀进一步推出了更轻薄的外折叠屏手机荣耀V Purse,厚度仅8.6mm,展开仅4.3mm,重214克,刷新了折叠屏手机的轻薄纪录,甚至比目前市面上部分直板手机厚度还薄。

得益于密度更轻的稀土镁合金材质,此次荣耀Magic Vs2相较荣耀Magic V2再度减轻了2g,达到了229g,再度刷新记录。

荣耀三款折叠屏手机已经进入传统直屏旗舰手机的重量区间,展现了荣耀在折叠屏领域的科技能力。

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荣耀Magic Vs2在轻薄机身中塞下了不亚于直板手机的5000mAh电池,折叠屏续航方面的短板也已补全。

而其价格为6999元起,这个价格不再超过万元高高在上,而是已经直接对标高端的直板手机,加上7.92英寸内屏的巨大优势,必将吸引不少追求新奇体验的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