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舒服到不想起床!“丘妈”把顾家家居卷装床垫带上了回家的飞机

2023-10-11 15: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28 日下午,杭州第 19 届亚运会女子跳马决赛开赛, 48 岁的体操名将丘索维金娜纵身一跃,以13. 383 分的成绩位列第4,虽然无缘领奖台,但丘索维金娜的职业生涯早已超越比赛胜负,她站在赛场上,就是“体育精神”较好的诠释。因为她的传奇经历,中国粉丝也习惯亲切地称呼她为“丘妈”。

“丘妈”今年 48 岁,是历史上仅有一位连续参加 8 届奥运会的体操运动员。 27 岁那年,“丘妈”在釜山亚运会上夺得了 4 枚奖牌,本该是荣誉退役的年纪,她的儿子却被确诊为白血病,为了给儿子治病,她选择了继续职业生涯。作为运动员的她用坚持续写了一个传奇,赛场外的奇迹也在发生。经过几年的治疗,儿子的病慢慢好转并最终痊愈。但“丘妈”依旧没有离开赛场,对于她来说,如今的坚持不为其他,只为热爱。

谈及这次参加杭州第 19 届亚运会,“丘妈”说,虽然没有拿到奖牌,但能够在这样高水平的赛事中获得这样出色的成绩,也将会是她职业生涯的一大亮点。杭州是一座古老又现代的城市,比赛之余,“丘妈”游览了杭州西湖,品尝了地道的江南美食,这里独特的文化氛围让她印象深刻。“丘妈”再三表示,杭州是一座热情的城市,有机会她会带着儿子一起来。

“丘妈”提到,整个亚运村的环境和管理非常好。入住亚运村的这段时间,她每天都睡得特别舒服,甚至想赖在床上,不想起床,良好的睡眠保障,也让她在赛场上能更加专注。比赛结束回国当天,“丘妈”甚至把亚运会同款床垫带回了家。

让丘妈“难以割舍”的这张床垫其实来自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顾家家居,作为本次亚运会官方床垫供应商,从 2022 年开始,顾家家居便以“深睡产品”和“深睡服务”为核心,围绕运动员、媒体以及工作人员三类核心人员为赛事提供“深睡保障计划”。在保障运动员方面,顾家亚运床垫入驻了亚运村、射击场馆、腾讯电竞训练基地等多个场地,为运动员提供深睡保障。在得知“丘妈”对自家床垫的喜爱之后,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立即安排上了同款。刘宏表示:“我们也想以亚运深睡保障官的身份,致敬丘妈为热爱拼搏的体育精神和人生态度,深睡护航,助力每一份热爱。”

作为体操运动员,“丘妈”的一生都在坚持她所热爱的体操事业,而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顾家家居自 1982 年成立以来,也一直在为“创造更美好居家环境”而努力。坚持不停、前进不止的体育精神同样融入在顾家家居 41 年的发展史上。相信在未来,顾家家居会继续坚持初心,以体育精神指导企业发展,向着世界 领先的综合家居运营商的目标奋力前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