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编程最新资讯  > 正文

高效编程神器GPT Pilot来了 开发速度提升20倍

2023-10-11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你是否曾想过,如果有一种方式能够让AI为应用程序编写绝大部分代码,你只需负责监督和提供指导,那将是多么美妙的事情?GPT Pilot就是这样一款工具,它的核心理念是,AI可以编写应用程序中的大部分代码(也许高达95%),但对于剩下的5%,开发者仍然是必不可少的。这将一直持续,直到我们迎来真正的通用人工智能。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Pythagora-io/gpt-pilot

GPT Pilot的亮点:

1. 开发速度提升20倍

GPT Pilot不仅可以快速生成代码,还会与您进行互动,提出澄清问题,创建产品和技术需求,设置开发环境,逐步编写应用程序,就像您亲自开发一样。它会要求您在每个任务完成后进行审查,或者在遇到问题时提供帮助。这样,GPT Pilot充当了一个编程师,而您则是主要的开发者,负责审查代码并在需要时提供帮助。

2. 灵活的使用需求

GPT Pilot为您提供了灵活的需求选择。您只需指定要构建的应用程序类型,然后GPT Pilot会问一些问题以更好地理解您的需求。这有助于工具后续生成代码。

3. 多用途的应用程序

GPT Pilot可以用于创建各种类型的应用程序,从实时聊天应用到Markdown编辑器,再到计时器应用,它无所不能。

4. 与开发者合作

与其他类似工具不同,GPT Pilot与开发者合作,帮助创建完全可用的生产就绪应用程序。如果遇到问题,您可以随时审查代码并解决问题。

5. 可扩展性

GPT Pilot被设计成可以处理各种规模的应用程序。它可以根据任务动态调整上下文,使得在解决每个开发任务时,上下文的大小相对一致。这有助于更好地理解任务,减少错误。

6. 测试驱动开发(TDD)

为了确保代码的质量,GPT Pilot遵循测试驱动开发方法。它会为每个生成的代码编写测试,以确保代码按预期运行。

GPT Pilot是一项令人兴奋的研究项目,旨在探索到底可以利用GPT-4多大程度上来生成完全可用的应用程序,同时由开发者监督实现。它代表了未来应用程序开发的新方向,是开发者和AI的完美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