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小型企业如何看待AI?近三分之二企业希望更多地利用AI技术

2023-10-11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根据Intuit QuickBooks委托进行的一项新调查,美国小型企业普遍认为人工智能有助于降低成本并与大型竞争对手竞争。

2. 这项调查揭示了小型企业对AI的积极态度,认为它可以提高效率、增加利润,并为未来的增长创造机会。

3. 尽管积极看待AI,小型企业也表达了对数据隐私和安全的担忧,需要解决这些问题以进一步采纳AI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近期,Intuit QuickBooks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美国的小型企业对人工智能(AI)持有积极态度,普遍认为AI技术可以帮助他们削减成本并提高竞争力。

在2023年8月调查的2,000名受访者中,超过十分之八 (83%) 的人已经在工作中使用人工智能,近三分之二 (65%) 的人希望更多地使用它,但对该技术的担忧令一些人望而却步。

这是该调查的一些主要发现:

  • 83% 的人已经在工作中使用人工智能;每天36%

  • 65% 的人希望在工作中更多地利用人工智能

  • 小企业希望人工智能提高生产力并降低成本

  • 70% 的人表示人工智能可以帮助他们的企业与大公司竞争

  • 80% 对人工智能表示担忧的人表示,这阻碍了他们更多地使用人工智能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调查数据表现:

根据这项调查,小型企业对AI的态度表现出了一定的乐观情绪。许多受访者相信,AI有望改善业务的效率和盈利能力。他们认为,借助AI,他们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此外,小型企业还将AI视为未来增长的机会。他们认为,AI技术的应用可以打开新的商机,加强与现有客户的关系,并吸引更多客户。这些看法表明,小型企业正在积极探索如何整合AI,以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

小型企业渴望人工智能:近三分之二的企业希望更多地利用它

QuickBooks

  • 小型企业希望人工智能能够降低成本并提高生产力

QuickBooks

  • 许多小企业相信人工智能可以帮助他们对抗更大的竞争对手,其中超过三分之二的小型企业认为人工智能可以帮助他们取得成功。

QuickBooks

  • 人工智能对于小型企业来说并不陌生,其中有83%的小型企业在使用AI。

QuickBooks

  • 小型企业最有可能使用人工智能进行数据分析。调查中,有36%用来进行数据分析,36%用来学习和激发创意想法,还有36%提报过跨提供客户支持服务。

QuickBooks

尽管小型企业对AI充满信心,但调查也反映出一些担忧。其中一个主要关注点是数据隐私和安全。许多受访者担心,采用AI技术可能导致敏感数据的泄露或不当使用。因此,他们强调了确保数据安全的必要性,并希望相关法规和标准能够更加明确,以保护他们的业务和客户。

  • 超过90%的小型企业至少有一个担忧,48%认为存在隐私安全问题,40%担心缺乏监管。

QuickBooks

对人工智能的担忧可能会阻碍小企业更广泛地使用它。80% 对人工智能表示担忧的人表示,这阻碍了他们更多地使用人工智能。

QuickBooks

另一个关键问题是教育和培训。小型企业意识到,采用AI技术需要员工具备新的技能和知识。因此,他们期望政府和行业组织能够提供更多支持,以帮助员工适应这一技术革新。

  • 尽管人工智能被广泛使用,但只有五分之二的小型企业熟悉人工智能

QuickBooks

  • 如何帮助小型企业更多地利用人工智能

QuickBook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