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基于Oasi Cashmere 打造的新作系列,重塑男士穿衣宇宙的疆界

2023-10-07 11: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人靠衣装马靠鞍,一般而言一个人的穿衣打扮直接影响到他本身的所散发的气质。喜欢标榜个性生活的人会选择潮牌和街头风,向往大自然清新空气的人会钟情文艺范,职场强人和白领则会倾向于更有质感和版型的成熟西装服饰。那有没有一种服饰能够同时收获以上三种人群的好感?答案就是由艺术性文明的意大利男装品牌杰尼亚携手来自洛杉矶的奢华生活方式品牌The Elder Statesman共同呈献的THE OASI OF CASHMERE新作,杰尼亚及The Elder Statesman皆致力于精湛的工艺、优质的Oasi Cashmere原材料、娴熟的匠艺,完整THE OASI OF CASHMERE新作于已于巴黎时装周之际正式发布,无论是国内的帅气男士还是到潮爆的欧美男模们,都对其抛出橄榄枝。

一直以来,杰尼亚男装基本都会将个性与艺术性做一个美好结合,此番与The Elder Statesman合作推出的THE OASI OF CASHMERE的合作系列,基于Oasi Cashmere优质面料,充分融合了双方品牌优势:杰尼亚艺术总监Alessandro Sartori先生重塑当代男士衣橱无可挑剔的设计,融入The Elder Statesman的加州奢华松弛感,在Oasi Cashmere羊绒材质纤维精品面料的基础上,让整体系列尽显别致奢华。设计上则选用了鲜亮的色彩、不规则的图案、丰富的纹理和宽松的剪裁,全然焕新杰尼亚的经典格调,穿上后由内而外散发的是成熟优雅的气质,给人一种可以依靠的安全感。

据了解THE OASI OF CASHMERE系列将于将于 2023 年 9 月起在全球杰尼亚部分线下精品店、杰尼亚官网(zegna.cn)、杰尼亚天猫官方旗舰店(zegna.tmall.com)、京东官方旗舰店及杰尼亚微信小程序等渠道上市,这种由Oasi Cashmere带来的舒适感,喜欢杰尼亚的一定不要错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