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官方承认iOS 17.0.3解决iPhone过热问题

2023-10-07 08: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于周三发布了iOS 17.0.3更新,表示该更新解决了可能导致手机过热的问题。据了解,外媒ZDNET对这一更新进行了测试,并使用热成像仪进行了检测,该测试结果表明,iOS 17.0.3更新后,iPhone 15 Pro和Pro Max在快速充电时的最高温度大约为85-95华氏度(30到35摄氏度)。同时,苹果公司也表示,并没有出现性能方面的下降。

据悉,此次测试并没有发现iPhone 15 Pro和Pro Max在更新到iOS 17.0.3后的速度或响应能力有任何差异。另外,Apple Insider也在更新后对iPhone 15 Pro和Pro Max进行了一系列基础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这两款手机与尚未进行更新时的测试数据相比,几乎没有差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