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系列热成“火龙果”!苹果回应与钛金属边框无关 iOS 17更新能解决

2023-10-01 08: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在iPhone 15系列发售后,被曝出各种问题,让用户感知最明显的就是iPhone 15 Pro系列发热了,被大家吐槽为热成火龙果”。

根据日前苹果与MacRumors、《福布斯》记者分享的最新声明,iPhone 15 Pro系列发热与钛金属边框没关系,而是甩锅”给第三方App。

苹果表示,最近第三方App一些更新使系统过载,导致过热问题,其中包括Instagram、Uber和《狂野飙车9:竞速传奇》等App,苹果称正与这些App开发者联手解决发热问题。

另外,苹果还指出由于后台活动增加,iPhone15 Pro系列在安装或恢复设备后的前几天可能会比预期运行温度更高,对iPhone来说这是正常情况,且只是暂时的。

苹果还强调,发热问题也与钛金属边框无关,iPhone 15 Pro设计不会导致过热。

至于解决办法,苹果将通过iOS 17更新解决过热问题,既然是软件解决,不排除会对A17 Pro进行降频,但苹果声称,不会为了解决过热问题降低芯片性能,并确保长期性能不受影响。

对于iPhone 15 Pro系列发热问题,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此前认为与台积电3nm制程无关,主要很可能是为了让重量更轻,因此对散热系统设计作出妥协,像是散热面积较小、采用钛金属影响散热效果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