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15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15系列发售周末 Pro Max十分最抢手

2023-09-25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iPhone15系列在正式开售的第一个周末,9月24日从苹果官网查询各款机型的门店库存情况发现,iPhone15基本款和iPhone15Plus当天网上下单后就能取货;Pro系列的供应则比较紧俏,上海只有少数一两家门店当日有部分iPhone15Pro的现货,而Pro Max当天上海所有门店都缺货。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如果在924日下午5点左右在网上订购一部iPhone15Pro蓝色钛金属256GB机型,显示在上海环贸和南京东路门店可以当天预约取货;记者再订购iPhone15Pro Max蓝色钛金属256GB机型时,上海所有零售店都显示暂无现货。其他颜色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也都缺货。

而如果选择上海地区送货到家,iPhone15Pro Max当天下单,最早要等到11月初才能收到;iPhone15Pro当天下单,最早能在10月25日收到。

另外在9月24日下午在苹果上海环球港门店看到,排队预约取iPhone15的客户大约有十几位,而另一边是体验iPhone15系列的队伍,大约有五六十人在等待进店。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周六发布了一份最新报告,认为iPhone15系列的早期预订数据比较乐观,预计可能会带动苹果第四季度的盈利和收入增长。 郭明錤在报告中指出,iPhone15Pro Max将是今年第四季度苹果增长的主要动力。从反映供应链最明显短缺的长焦相机模组订单来看,今年iPhone15Pro Max订单量提升至3500万部,远远超过去年14Pro Max出货量2800万部。

他还称,由于最初的预期过低,iPhone15Plus订单可能会提高,但iPhone15和15Pro的表现不如预期,如果苹果不降价,这两款机型的订单可能会降低。 郭明錤仍然保持iPhone15系列今年下半年出货量8000万部的预测,这一预测也高于去年同期iPhone14系列7600万部的出货量。 上周,投行韦德布什(Wedbush)也在一份新的分析师报告中预测,iPhone15系列的预订量比去年iPhone14系列的预订量大幅提高10%至12%,而且高端机型表现得更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