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演员刘金苹果店前怒砸iPhone 称苹果的霸道傲慢让他感到无奈

2023-09-18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9月17日,演员刘金发布了一则声明视频,其中详细讲述了他与苹果售后服务之间发生的争议。视频中,刘金站在王府井苹果专卖店门口,愤怒地摔掉了自己的iPhone13Pro Max,并宣布不再购买苹果的任何产品。

image.png

刘金在视频中指出,他使用了iPhone13Pro Max已经1年零19天,后来发现手机主板出现问题,苹果售后要求他支付4400元的维修费用。然而,在刘金的多次协调下,苹果同意对硬件问题进行免费维修,并将手机送回工厂进行修理。然而,等待了五六天后,苹果却声称刘金的iPhone13Pro Max曾被擅自改装,要求他支付6960元的维修费用。刘金多次联系12315和苹果客服,但最终苹果坚持以工厂检测结果为准,认定手机曾被改装。

对于苹果的这种行为,刘金表示非常霸道和傲慢,他感到无奈,因此决定砸毁了自己的iPhone13Pro Max。刘金的视频引发了广泛关注,事件的后续发展仍然备受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