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池容量增加了但是续航没变 苹果iPhone 15系列电池设置公布

2023-09-16 12: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昨晚8点,iPhone 15系列四款机型正式开启预定,首批将于9月22日发货。据官方公布,iPhone 15系列的电池容量有所增加,但增加幅度不大。

具体来说,iPhone 15的电池容量为3349mAh,iPhone 14的电池容量为3279mAh;iPhone 15 Plus的电池容量为4383mAh,iPhone 14 Plus的电池容量为4325mAh;iPhone 15 Pro的电池容量为3274mAh,iPhone 14 Pro的电池容量为3200mAh;iPhone 15 Pro Max的电池容量为4422mAh,iPhone 14 Pro Max的电池容量为4323mAh。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电池容量有所增加,但官网标注的续航时间并未发生变化。

这是因为iPhone 15系列的电池容量增加幅度不大,所以官网标注的续航时间基本没有变化。此外,iPhone 15系列采用的经典“果式对比法”表明,iPhone 15系列的续航时间与iPhone 12系列相比,几乎没有变化。 此外,据充电头网报道,iPhone 15系列的USB-C接口可以与安卓等设备的充电线通用,没有加密。而且,iPhone 15 Pro Max还支持使用USB4全功能数据线直连16TB移动硬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