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系列曝光:无线充电没变 仍27W

2023-09-18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于9月13日凌晨正式推出了iPhone 15系列智能手机,并从上周五开始接受预订,本周五将开始发货。iPhone 15系列在正式发布之前,分析师和研究机构对其配置、配色和售价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预期,虽然iPhone 15 Pro系列的价格并未如预期的那样上涨,但iPhone 15系列的多项配置,还是在分析师和研究机构的预期内。 不过,据日本的爆料人士透露,iPhone 15系列的有线充电最高功率仍为27W,与iPhone 14系列相同,并未达到此前传闻中的35W。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一爆料人士的信息来源,但从苹果在官网公布的电源和电池信息来看,iPhone 15系列与iPhone 14系列没有区别。

苹果官网上的消息显示,iPhone 15系列的MagSafe无线充电功率最高可达15瓦,Qi无线充电的功率最高可达7.5瓦。使用20瓦或更大功率的电源适配器快速充电,iPhone 15系列在30分钟内最多可充至约50%电量。iPhone 15系列的续航时间,较上一代也没有增加。虽然有传闻将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但具体续航时间尚未公布。 iPhone 15系列的配置包括:6.7英寸的Super Retina XDR显示屏、A17芯片、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1200万像素夜景模式、MagSafe无线充电、Qi无线充电、IP68级防水防尘等。iPhone 15 Pro系列还配备了更强大的处理器和更大的电池容量,以及更先进的摄像头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