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郁美净董事长直播间跳舞 凭舞技吸粉67万

2023-09-15 16: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中国国货品牌热潮中,天津老牌国货品牌“郁美净”最近注册了社交媒体账号,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郁美净官方微博宣布将在抖音开播,并宣布进入社交媒体领域。该举动受到了许多人的欢迎,尤其是那些认为郁美净是天津的老品牌的人。

image.png

据报道,郁美净董事长史滨在首次直播中亲自亮相,跳舞感谢观众。截至14日24时,郁美净的粉丝已经增加到67万,据蝉妈妈数据显示,直播10小时后,销售额达到100万至250万。

郁美净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国货品牌,成立于1958年,1979年推出了第一袋儿童霜,销售额累计达到了45亿袋,备受消费者喜爱。该品牌被许多人认为是冬天护肤的必备品,因其价格亲民,适合大人和小孩使用而备受欢迎。这次郁美净进军社交媒体领域,将有望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延续其品牌的辉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