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航天人亲临现场!骏丰频谱航天科普巡讲见面会正式启动!

2023-09-15 14: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11 日,由大健康知名企业骏丰公司与中国航天基金会共同举办的以“致敬航天人 骏丰科普行”为主题的骏丰·航天科普巡讲见面会首站于上海成功举办。原国家首批航天员兼航天员教练吴杰、骏丰公司首席市场官陈特军、骏丰公司华东区销售副总监兼上海公司总经理蒲志鹏等领导及数百位骏丰顾客亲人出席活动,共同见证骏丰·航天科普巡讲见面会启动。

据介绍,骏丰航天科普巡讲见面会以弘扬航天精神,科普航天知识为主旨,邀请中国航天人与大众分享航天故事、航天科技,提升大众对航天科技的认知,助力中国航天强国梦。

上海站作为骏丰·航天科普巡讲见面会首站,现场举行了骏丰航天科普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当天,原国家首批航天员兼航天员教练吴杰在现场分享了他参与航天任务相关训练的宝贵经历,讲述了中国航天员怀揣飞天报国梦想,为祖国载人航天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感人事迹,同时还介绍了中国航天的发展史,讲解了航天的相关知识。

原国家首批航天员兼航天员教练吴杰(中)

在互动环节,嘉宾们踊跃发言,探讨了多个在太空中的生活问题,提到太空中饮用水的解决办法,吴杰介绍,在太空中饮用水是收集航天员的体液并经过严格处理后循环使用,他表示,期待以后骏丰频谱水也能上太空。现场,他对骏丰公司推动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的行动给予了高度肯定。活动会场观众热情高涨,气氛热烈。

据了解,骏丰公司是一家深耕大健康行业 34 年的民族企业,多年来,骏丰公司始终心系祖国航天事业发展,对中国航天科技有着深厚情结,期望推动更多航天技术下沉至民用领域,为人民健康及中国航天事业保驾护航。今年,骏丰公司在经过中国航天基金会严格考察后,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目前,骏丰公司已多次开展线下科普活动。

“航天强国梦需要每一个人参与,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传递航天精神、传播航天文化,激发民众对中国航天事业的兴趣和爱好,提高全民航天意识,促进航天事业的发展。”骏丰公司首席市场官陈特军表示,通过这些活动也将更好地提升骏丰人对航天的了解,促进骏丰精神向航天精神靠拢、骏丰品质向航天品质靠拢,助力骏丰公司打造更多高科技、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和健康解决方案。

骏丰航天科普巡讲见面会不仅激发了民众崇尚科学、探索未知的热情,也为群众提供了一个近距离认识航天英雄,了解、学习航天知识与技术的机会,对推动航天强国、航天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据了解,骏丰航天科普巡讲见面会将于 9 月- 10 月在全国 8 个城市开展 8 场巡展活动,持续向大众传播航天精神、科普航天科技、航天成果等,值得期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