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价格不降反涨 侧面说明iPhone15吸引力低

2023-09-15 08: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公司于9月13日推出了iPhone15系列新品,包括iPhone15、iPhone15Pro、iPhone15Pro Max和iPhone15mini四款机型。同时,苹果官网也对iPhone14系列做了调整,将iPhone14的售价从原来的6299元降低到了5499元,并停售了iPhone14Pro系列。这让很多想买苹果手机的消费者感到兴奋和期待,以为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买到自己喜欢的iPhone14。

iPhone15系列,苹果,智能手机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在新品发布后老款iPhone14的价格却出现了反弹。 iPhone15标准版相比上一代最大的变化就是外形了,采用了全新的灵动岛设计,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是新款。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上岛了,但屏幕刷新率还是一如既往的60Hz,在如今低端安卓机都配备高刷的时代下,显得就像是部过时机,难以想象它的定价竟然高达6000元起。

接口这次虽然换成了USB-C,但还是2.0版本,传输速度和充电功率都没有变化,简直就是换个形式而已。

关于iPhone14系列价格上涨的原因,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一方面是因为iPhone15系列的上市导致了供应链的压力,使得iPhone14系列的库存相对减少,在供需失衡的情况下价格上涨是必然的。另一方面,苹果公司也可能通过提高iPhone14系列的价格来刺激消费者更多地选择购买iPhone15系列,从而达到更高的利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