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5.3mm超博折叠屏!华为Mate X5幻影紫1TB典藏版图赏

2023-09-14 20: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4日消息,华为日前带来了新一代折叠屏华为Mate X5,起步是12GB 512GB,最高提供16GB 1TB,1TB版本仅限典藏版。

现在这款典藏版Mate X5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华为Mate X5提供有羽砂黑、羽砂白、羽砂金、青山黛、幻影紫等配色,我们拿到的是幻影紫版本。

华为Mate X5采用寰宇星门设计,机身为四曲面,握持手感服帖温润,机身重量是243g,厚度是5.3mm,折叠状态下厚度是11.08mm,支持IPX8级抗水。

与此同时,华为Mate X5的两块屏幕也同步升级,两块屏幕均支持LTPO,动态显示细腻流畅,获得德国莱茵TUV色准和准确色彩投射双认证。

华为Mate X5首发玄武钢化昆仑玻璃,获得全球首个瑞士SGS金标五星抗刮耐摔认证。凭借玄武钢化技术和第二代昆仑玻璃技术,外屏抗刮能力提升300%,耐摔能力提高100%,整机耐用性再进阶。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 X5外屏6.4英寸,分辨率25041080,内屏7.85英寸,分辨率为24962224。电池容量是5060mAh,支持50W无线充和66W有线充。

影像方面,后置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F1.8光圈) 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光圈) 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F3.4光圈,OIS光学防抖),前置为800万像素,

另外,华为Mate X5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无地面网络信号时,仍能通过畅连应用发送和接收北斗卫星消息。它还搭载灵犀AI算法,自学习、选择更优网络,提升信号感知,随时随地带来更流畅的网络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