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蜂花一夜捡了50万粉丝:大量观众涌入直播间买买买

2023-09-14 16:30 · 稿源: 快科技

9月14日消息,国货品牌蜂花意外走红,因其在抖音上架了多款售价79元的洗护套餐,与此前李佳琦直播间中花西子眉笔的价格相同,被网友戏称为朴实无华的商战”。

蜂花的直播间也吸引了大量观众,一天之内涨粉50万,目前蜂花官方账号粉丝量为319.6万。由于蜂花产能却跟不上消费者的热情,蜂花官方旗舰店称,由于产能跟不上,目前已没货,呼吁大家关注其他国货品牌。

资料显示,上海蜂花日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洗护发专业企业,主要生产蜂花”牌洗发水、护发素,以及护肤、清洁系列用品。

天眼查App显示,上海蜂花日用品有限公司实控人为顾锦文,注册资本3280万元。这家已成立36年的公司,目前无一条行政处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