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全面开启Apple Watch S9新品预售 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0元

2023-09-14 16: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14 日 9 点,Apple Watch Series9 和Apple Watch Ultra2 及Apple Watch SE新品在京东全面开启预售,起售价分别为 2999 元、 6499 元、 1999 元。在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参与Apple Watch新品预售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 400 元福利,参与运动挑战赛还有机会赢 12 期免息券。

此外, 9 月 15 日晚 8 点,京东将全 网首 发iPhone15 系列新机,以旧换新至高补贴 680 元,货量充足,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准时来京东预售下单,在京东APP搜索“新iPhone在京东”即可直达新品专区选购。

针对今天开售的Apple Watch 新品,参与京东以旧换新可享至高 400 元补贴,换新更省钱。此外,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还推出运动挑战活动,消费者持iPhone设备并更新至最 新京东APP后即可参与主题挑战赛,单日行走步数满 188 步可获得“天天跳绳”APP7 天会员,单日行走步数满 4888 步可享限量 12 期免息券,单日行走步数满 6888 步可享表带 9 折优惠券。

产品方面,Apple Watch Series9 搭载全新S9 SiP芯片;新增与Apple Watch交互的奇妙新方式——“双指互点两下”手势;更快的设备端处理Siri请求功能现可访问与记录健康数据;支持用于iPhone的比较准确查找。Apple Watch Ultra2 配备Apple迄今最明亮的显示屏,扩展了适用海拔高度范围,支持设备端处理Siri请求、用于iPhone的比较准确查找,以及涉水探险活动的先进功能。Apple Watch SE对于初次接触Apple Watch、使用家人共享设置、馈赠亲友的用户而言都是好选择。

同时,iPhone15 系列新品将于 9 月 15 日晚 8 点在京东全面开启预售,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作为Apple官方授权经销商,正品行货有保障,货量充足,想要入手的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此外,京东还针对iPhone15 系列推出以旧换新至高补贴 680 元福利,入手更优惠。

开通A+会员后买正品iPhone15 系列,不仅能抢 12 期免息券,同时还可以免费获赠 12 个月50GB iCloud+,还可享App Store充值优惠券、 50 元叠加券等权益。此外,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部分新品支持同城速配,开售当天最快 1 小时送达。

想要购买iPhone 15、Apple Watch Series9 等Apple新品的消费者来京东APP搜索“新iPhone在京东”就可以参与预售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旗舰射门员真我GT Neo6 SE发布!小当回收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元

    真我手机都有旗舰射门员的称号,每一代产品凭借着越级的产品特性都让友商很难守住门,这一次也不例外。真我发布了专为极客用户设计的真我GTNeo6SE,不仅在性能上实现了显著提升在屏幕显示效果、电池续航力以及人工智能体验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度优化和升级。旧设备如果成功回收,用户在获得旧机的残值的基础上有最高2000的额外补贴!小当回收平台是realme、OPPO、vivo、拼多多等多个大平台以旧换新服务供应商,靠谱有保障,有着专业的质检团队和全程录像的标准化验机流程,相比于其他的回收平台在报价上会更具优势、更安全。

  • 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官宣:明日开启预售

    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文,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华为WatchGT4草木绿、华为手环9三款新品即将登场。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的设计理念和功能特性都显得尤为突出。明晚是穿戴新品专场,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华为WatchGT4草木绿以及华为手环9将悉数亮相。

  • 曝苹果不再生产Apple Watch精织斜纹表带:用户反馈不耐用

    有知情人士爆料,苹果已悄然关闭了FineWoven生产线,这似乎预示着这款饱受争议的配件材质即将走到尽头。FineWoven在2023年9月的iPhone15系列发布会上初次亮相,当时被寄予厚望,旨在取代原先的皮革配件材质,为苹果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具体细节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iPhone16系列发布会上揭晓。

  • 便宜1000元!苹果中国官网上架官翻版Apple Watch Ultra 2:售价5499

    苹果中国官网最新上架了翻新版AppleWatchUltra2,有白色、蓝色和橙色三种颜色,标配海洋表带,售价5499元。全新版本售价6499元,便宜了1000元。AppleWatchUltra2搭载第二代超宽频芯片,配备双频GPS,最长续航可达36个小时,低功耗模式续航72个小时。

  • 豪华品牌开始发力!奔驰推出以旧换新限时政策:补贴至高1.5万元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以旧换新”额外补贴购车政策,用户在2024年5月31日之前购车可享受额外补贴高达15000元。该政策适用于符合《汽车以旧换新补贴实施细则》的所有乘用车用户,并可同时享受国家一次性定额补贴及以下优惠:最高15000元额外补贴和0首付0年费率”金融方案。然而,梅赛德斯-奔驰并未在官方推送中说明具体车型的补贴方案,�

  • 京东携手小米等超100个品牌 在20个省市发放以旧换新补贴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京东近日宣布与超100个知名家电和家居品牌联合成立京东家电家居焕新联盟”,并将在全国20个省市地区陆续推出以旧换新补贴活动。加入联盟的品牌包括海尔、格力、美的、小米、TCL、九阳、喜临门、九牧等众多业界领军企业,共同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早在今年3月,京东就已宣布计划投入65亿元人民币,支持家电家居、3C数码、汽车等多品类的大规模以旧换新活动。其中30亿元将用于持续加码家电家居以旧换新补贴及服务体验升级。本次在20个省市落地以旧换新活动,也是京东家电家居在以旧换新服务方面的重要进展。目前,消费

  • 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版预售 售价4999

    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版,于今日上午10:08正式开启预售,售价为4999元。4月12日,这款手表将迎来首销,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穿戴体验。在常规使用下,它可以待机4.5天;开启超长续航模式后,最长待机时间可达21天,让用户无需频繁充电,尽享无忧的佩戴体验。

  • 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上线京东 晒单赢无线快充底座

    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华为WATCHGT4、华为手环9三款穿戴新品正式在京东开启预售,并将于4月12日10:08正式开售,预售期间在京东下单购买均可享受超值福利。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4999元,参与晒单可赢取限量无线快充底座;华为WATCHGT4优惠150元,到手价1338元起;华为手环9优惠30元,到手价239元起。心动的朋友们,快打开京东下单全新华为智能手表吧。

  • 京东上线指定Apple产品1元福利包 网友猜测为iPad新品定制

    有网友发现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上线了「换新权益盲盒购」。根据页面信息显示,即日起到5月8日期间,消费者在京东花1块钱就能抢先锁定福利——购买指定Apple产品享12期免息、以旧换新再补200元。近期在观望iPad新品的朋友,推荐直接去京东搜【iPad福利】,花1块钱提前锁定权益,买iPad新品更省钱。

  • 海尔智家:以旧换新换新不厌旧

    一个理想的家,应该是什么样子?是厨房里的健康美味、客厅里的欢乐时光、卧室里的舒适睡眠……在智慧、健康、舒适等需求的拥簇下,当代家庭建设正日益升级,其出发点是美好生活的“焕新”,落脚点则是家电的以旧换新。用户作为以旧换新的主体,是推动家电换新落地的核心动力。对海尔智家来说,以旧换新,就是“向新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