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教授出席钛动科技2023中企出海创新大会,探索AI与产业深度融合

2023-09-14 15: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ChatGPT火爆全球,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不断发展演进。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科技教育文化中心,通过实施“固链、强链、补链、稳链”行动,布局前沿基础理论研究,加速垂直行业人工智能技术的产业化落地,目前已形成了国内较为领先的研发水平,集聚了一批处于全国头部梯队的产业创新主体,研究基础雄厚。

对于学界和业界而言,积极拥抱新技术并赋能中国企业产业升级、融入全球化发展大势,是配合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应有之义。

9 月 22 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和广州市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钛动科技联合琶洲实验室-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广东省实验室(广州)和华南理工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 2023 中国企业出海高质量发展创新大会将于广州正式拉开帷幕。大会集结政界、学界和商界多方精英,共话AI风潮下我们该如何以技术重塑营销新业态,共创中国企业的“走出去”新范式,共迎全球化高质量发展。

华南理工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徐进教授将出席本次大会,与到场嘉宾共同见证人工智能技术在创新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引领数字经济焕发生机。

华南理工大学是直属教育部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国家“双知名”、“ 985 工程”、“ 211 工程”,其下设的未来技术学院聚焦数字世界与物理世界深度融合,布局数字人与未来生活、数字基建与未来社会两条主线,重点建设智能感知器件及设备、大数据与数字孪生、AI+融合技术三大研究方向,设立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专业方向,致力于引领前沿研究,支撑产业创新,打通“知识-应用-场景”全链条。

自 2022 年底,华南理工大学未来技术学院与钛动科技在计算广告、AIGC两大领域展开合作,通过推动学科交叉突破知识瓶颈、推进产学融合攻克技术难题,已取得卓越成果。“往后也希望与钛动科技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加快将前沿算法的研究成果转化落地,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的步伐,助力企业产业升级和发展。”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未来技术学院院长徐向民此前表示。

此次大会,华南理工大学、琶洲实验室-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广东省实验室(广州)和钛动科技三方,将在现场举办签约仪式。未来,三方将分别从技术研究、落地应用和产业升级角度出发,共同针对引领产业发展的技术方向开展前沿研究,深入赋能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

中国品牌在世界舞台不断崛起,已然成为影响世界的重要力量。基于在AI领域的业务实践探索以及在全覆盖时代打下的大数据底座,钛动科技不断深入AI技术等商业智能技术,推动产品和服务迭代升级,从最贴近用户需求的场景入手,推动中国品牌在海外实现高速增长,提升全球竞争力。

本次 2023 中国企业出海高质量发展创新大会,联动政府主管部门,汇集AI技术大咖、专业投融资专家、全球化领军企业家和知名出海服务团队,精彩发言贯穿创新理论和实战案例。钛动科技自研的“AI+创意云”还将在大会现场首度面世,技术全域赋能钛动科技营销链路,让技术打开无限想象,助力千行百业高质量出海。

关注【钛动科技】公众号,回复 “922” 即可获取报名链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