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茅台酒心巧克力礼盒价格曝光:2颗装35元

2023-09-14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4日消息,本月初,贵州茅台与瑞幸咖啡推出联名咖啡酱香拿铁”,一上线就爆火,单品首日销量突破542万杯,销售额突破1亿元。

而今,茅台的联名品类的名单又多了一位,这一次选择与德芙合作,酒心巧克力将于9月16日(本周六)上市。

虽然还未正式上线,不过网上已经流传出该产品的外包装,图片透露,该联名巧克力规格为120克,品名为茅小凌酒心巧克力”,经典酒心巧克力礼盒”,但目前未获得官方证实。

此外,另有媒体报道,广州一家茅台冰淇淋体验店茅粤,该店小程序上线的茅小凌酒心巧克力礼盒,就是茅台即将与德芙推出的巧克力产品,产品即将在9月16日开售。

茅台酒心巧克力礼盒价格曝光:2颗装35元

其中,茅小凌酒心巧克力礼盒系列分为经典酒心巧克力礼盒以及减糖酒心巧克力礼盒,其中经典酒心巧克力礼盒又分为2颗装、6颗装、12颗装,每盒价格分别为35元、99元、169元;

减糖酒心巧克力礼盒也分为2颗装、6颗装、12颗装,每盒价格分别为39元、109元、179元。

有专家指出,从价格来看,茅台酒心巧克力不太适合作为日常消费品购买,而是偏向礼品市场。

目前还不知道茅台德芙巧克力里面有多少含量的茅台酒,不过吃完肯定是不能开车了,而且孕妇、未成年人也吃不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