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5999元起iPhone 15还喊贵吗?三星:手机存储芯片价格上调20% 其他厂商将效仿

2023-09-13 08: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3日消息,对于不少存储厂商来说,减产控产能后,带来的涨价就是必然了,而领头羊三星已经在全面推动这件事了。

最新消息显示,三星电子面向主要智能手机制造商的DRAM和NAND闪存芯片价格上调了10-20%,其主要智能手机制造商包括小米、谷歌等等。

据悉,三星电子预计,从第四季度起存储芯片市场的需求可能大于供应,所以涨价带来的正面收益也是必然。

按照供应链消息人士的说法,三星很可能起到了一个表率的作用,接下来会有更多的存储厂商做这样的事情。

由于三星在手机存储上的优势,这也势必导致一众手机厂商来考虑接下来容量更高存储的售价走势了。

目前安卓手机厂商已经快基本淘汰了128GB版本,而1TB手机也是越来越多,反观苹果,刚推出的iPhone 15依然是128GB起步,价格是5999元,这存储上赚真的不是一般的多。

所以大容量的存储手机赶快囤一波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