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蜂花最新资讯  > 正文

蜂花回应到处捡箱子发货:一直都有自己的箱子

2023-09-12 19:31 · 稿源: 快科技

9月12日消息,李佳琦直播带货怼网友的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与此同时,另一美妆品牌蜂花”走红网络。

就在9月11日晚,网友发现蜂花店铺内上架了3款79元洗护套装,并称79元可以买5斤半”,这三款套装均包括相同的2瓶1L的护发素和1瓶750ML不同功效的洗发水。

对此,有网友评价蜂花蹭流量”、搞营销”。蜂花方面表示,79元套餐一直都在。

从网友评论和晒的买家秀来看,蜂花产品的快递箱有很多是其它品牌的,比如上海硫磺皂的箱子以及七度空间卫生巾的箱子。

由此,微博话题”蜂花到处捡箱子引发热议。网友调侃:到处捡箱子,主打一个勤俭持家。

蜂花官方微博作出回应,表示蜂花一直都有自己的箱子,由于订单量过大,仓库发货纸箱不足,物流仓库可能借用了其他箱子发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