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还留了一手!Mate 60系列“微泵液冷壳”曝光:智能降温

2023-09-11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1日消息,虽然华为Mate60系列三款新机都已经公开,并上架开售,不过华为依然还保留了一些惊喜。

今天有博主曝光了华为准备的Mate60系列保护壳,其中除了目前已经上架的素皮、硅胶磁吸保护壳外,还有多款智能保护壳”。

其中,售价299元的微泵液冷壳”比较受关注,介绍页面显示,该保护壳支持智能化温控、无需有线供电即可实现散热,并且厚度控制也比较出色,可实现舒适握持、良好散热和智感降温。

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公布出来,但是从介绍来看,这款保护壳着重散热功能,内部应该存在冷却液和导流槽,能够将核心发热部分的热量迅速散发出来,以降低发热。

华为还留了一手!Mate 60系列“微泵液冷壳”曝光:智能降温

这样也可以弥补麒麟9000S因为工艺等问题带来的发热情况,让高负载场景下的性能输出更稳定、持久。

至于环闪保护壳”则是华为早在Mate40Pro上就推出过的产品,后摄部分会有一圈补光灯,无需电池,手机将自动给环闪保护壳无线反向供电。

自拍时,灯环可一键弹起。拍摄人像时,有了环闪保护壳补光,充足光线让人像清晰呈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