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秋天吃益生菌有什么好处?这4大作用很少有人知道!

2023-09-11 14: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秋的脚步悄悄路过,进入收获的季节,少不了欢乐相聚,酒香馔美,饫甘餍肥。美食虽好,也要谨防肠胃“罢工”,出现肚胀不消化、腹泻拉肚等情况。当肠道出现这些健康预警信号,有经验的人会选择适时补充益生菌调理肠胃。可能有的人要问了,吃益生菌有什么好处?益生菌作为一种微生物,摄入一定数量时能够对人体健康产生有益作用,便秘、腹泻、湿疹过敏等情况下都可以补充益生菌来调理肠胃健康。

补充益生菌, 4 大功效为健康护航

众所周知,肠道是人体最 大的免疫器官,寄生着 10 万亿个细菌,绝大多数是有益菌,它们的存在对于保持人体健康是不可或缺的。但是当病菌侵入打破肠道菌群平衡后,肠道消化就容易出腹泻、便秘等问题,人体免疫力也会随之下降。吃益生菌有什么好处?此时服用适合的益生菌,可以恢复肠道菌群中有益菌的比例,帮助身体恢复到健康的状态。具体来说,益生菌有如下作用:

①改善消化。帮助分解食物中的纤维素、蛋白质和脂肪等,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和消化。

②增强免疫力。调节免疫系统,抵御有害细菌的侵袭,减少炎症反应。

③维护肠道健康。通过抑制有害细菌的生长,维护肠道内微生物的平衡。

④助力维生素的合成分解。比如维生素K、泛酸、B1、烟酸等,在益生菌的协助下得以有效分解成对人体健康有利的物质。

选对益生菌,调理肠胃事半功倍

益生菌可以帮助人体抵抗外界有害菌的侵袭,自然也有一些特定菌株在发挥独特作用。比如Life-Space益生菌粉,特别添加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国家卫计委批准婴幼儿可用菌株,更安心)。乳双歧杆菌可调节肠道正常菌群;鼠李糖乳杆菌有助降低大肠杆菌等有害菌的数量,提高肠道免疫功能。

鉴于益生菌是活细胞,对生产技术要求较高,Life-Space益生菌粉创新专利冻干技术,不仅方便益生菌运输、销售和应用,而且可以降低其贮藏期内菌体免遭外界侵害,使益生菌粉性状和菌数保持相对稳定,进而更好发挥益生功效。除此之外,Life-Space益生菌粉还添加了益生元-低聚果糖,兼顾了益生菌的功能和特性并带来更多活性保障。

吃益生菌有什么好处?如今换季入秋,且饮食转变,免不了出现肠胃小状况,适当补充益生菌,可以更好地保持肠胃健康状态。尤其是Life-Space益生菌粉,标志性菌成分每100g含 150 亿CFU,活菌数量足够,稳定性、功能性、安全性也都更有保障,增加肠道活力,更好地守护身体健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