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BioMap百图生科 AIGP 蛋白设计平台开启内测

2023-09-11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1日 消息:百图生科的 AIGP 蛋白设计平台发布了首批内测用户招募信息,限量50家,内测注册成功用户将获得免费的算力币,并可以邀请好友试用并获得更多算力币。

该平台是基于百图生科的生命科学 Foundation Model-xTrimo 推出的生成式蛋白设计平台,可以支持多种类蛋白质的生成和优化。AIGP 蛋白设计平台无需本地部署,可在线即点即用,用户的数据也会受到严格的加密和保护。

微信截图_20230911135147.png

算力币可用于调用蛋白结构预测、蛋白亲和力预测、抗体产量预测和酶功能预测等模型。

平台上线的首批功能包括蛋白结构预测、蛋白质设计和组学相关任务的在线推断。

内测申请链接:https://www.biomap.com/aigp-light-bet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